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揭露宇宙】第二十七集:觀眾提問 Part 1(文字版)

【揭露宇宙】

寇里•古德與大衛•威爾科克秘密太空專案揭秘

第二十七集:觀眾提問 Part 1(文字版)

翻譯:極光

整理:極光


第二十七集:觀眾提問 Part 1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歡迎來到"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在這裏我與寇里•古德一起討論秘密太空專案。在這集我拿了你們在每集節目下面討論區提交的問題的列印稿。我們將討論這些問題。我們對你們的討論很感興趣,我們想要儘量集體討論,而不是只維持在你可以在某一集節目中去提問這種方式。所以這就是一種摸彩袋遊戲。我們會有一系列不同的問題要討論,我們會看到它在哪里。所以寇里,歡迎參加節目!

寇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第一個問題是banjoman1437提出的。當他們說我們的本地星團正在進入一個更高振動的地方,他們的意思是,我們物理上的星際星團正在進入銀河系中固有振動更高的那個區域?或者他們的意思是我們從第三和第四維度提升到第五和第六維度,是位置感覺更全息地接近嗎?

寇里•古德:這是一個相當複雜的問題。但是我所說的是:從銀河系中心不斷有光線、不同類型的能量,不斷地衰減流出,振動著地球和太陽系。

大衛•威爾科克:傳統科學說星系的中心是一個黑洞,但你看不見它。他們說:哦,它躲在後面那巨星群的中間。

寇里•古德:是的。 但正如我們所知,星系是巨型撓場。它有相當多的場域,比如南和北,不同的場域轉向不同的方向。

大衛•威爾科克:異向旋轉。

寇里•古德:對,異向旋轉。


這個動畫顯示一個旋轉的圓環面的外場,這是分形或嵌入式逆旋轉


兩個反向旋轉的圓環的動畫

大衛•威爾科克:我在《源場調查》書中證實過:在星系中有兩種類型恒星,它們做異向旋轉。一種順時針方向旋轉,另一種逆時針方向旋轉。科學也承認,但他們從來沒有解釋為什麼會發生或是這是什麼。所以這驗證了你的話。這不是你只有在太空項目中才能聽到的。

寇里•古德:對。在互聯網上有大量這類資訊擺在那裏。我們在這個巨型撓場內旋轉,包括他們提到的太陽系和本地星團。我們正在進入星系的不同部分,至少從20世紀30年代就開始進入了高密度高能量粒子雲帶。當我們越來越深入到這些高能量粒子星雲類型的雲帶,當我們的恒星能量場與這些能量相互作用時,它就把那些能量通過它的擾場能量引入到恒星中,而能量通過這個星球的回饋和之前我們討論過的宇宙網路效應輸送出來。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寇里•古德:我希望這算是回答了這個問題。

大衛•威爾科克:在"In5D"葛列格•普萊斯考特對你的採訪中你曾說:太空專案的人出去採集了那些雲的樣本。因為這些從來沒在這裏討論過,所以你能告訴我們這個故事嗎?你當時說那些時,我不在現場。

寇里•古德:他們派星際飛船遙測這些不斷靠近我們的,更大更有能量的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通過這些瞭解了它們的光譜和相關資訊,他們的飛船的人發生了了一些不好的小插曲。我不能肯定他們遇到了什麼。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飛進雲裏?

寇里•古德:我認為是雲的場域,他們只是足夠接近雲。他們沒有像我們在地球上和太陽系周圍有防護場域來保護自己。

大衛•威爾科克:我想指出,NASA公開承認我們即將進入他們稱為“本地泡”的朦朧區域。雖然他們已經承認了它,但他們沒有說會發生什麼。

本地泡 The Local Fluff

寇里•古德:至少從30年代開始,我們就已經進入了其中的細帶區域。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所以人們進入了能源場域,然後他們出現了行為問題?

寇里•古德:行為和精神問題。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甚至測試了他們經歷的雲帶的振動頻率和能量場域,在研究船上的人們對此不知情,某些太空站的人知道他們在做測試。他們會告訴人們他們在做一件秘密任務,隱瞞他們會暴露在能量場的事情(沒有防護)。

大衛•威爾科克:非常不道德的傢伙。

寇里•古德:哦,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你在音訊訪談中說過,人們會被這轟擊。他們在實驗室裏創造了相似的能量,它的一個模擬物,這會轟擊實驗室裏的人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這些人發生了什麼事?

寇里•古德:這主要取決於人們的極性,他們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們屬於軍人精神質類型之一,他們將會經歷一次精神崩潰。如果他們有潛在的精神疾病問題,症狀會變得明顯。

大衛•威爾科克:banjoman其餘的問題都在這裏,為什麼每個人都想要跳過第四維度直接到第五維度?我們現在是在第三維度。你不能同時跳向兩個方向。為什麼人們一直都在說 5D?你認為什麼會到那裏?

寇里•古德:我們怎麼知道它如何工作,說實話?

大衛•威爾科克:你在太空項目中時聽到過第四、第五維度的說法嗎?

寇里•古德:聽過。

大衛•威爾科克:你確認?

寇里•古德:是的。我們現在可能正處在過渡期。我們可能是第三、第四維度了。很大一部分取決於信仰體系和諸如此類的東西。當你開始談論關於我們要進入的維度,它怎樣發生,什麼時候發生,我們真的不知道。我們將要不得不坐上去,看看會發生什麼。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問題的核心是,這種全息的事是不管你在哪個維度,或者它的位置嗎?你說,基於一切你聽過的,它是與位置相關的。我們正在進入一個蓬鬆能量雲的物理位置。

寇里•古德:現在這正在我們周邊發生。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這很酷。下一個是杜米特魯,D-U-M-I-T-R-U(的問題)。當這些高能量的波擊中地球時,我們怎麼會知道?

寇里•古德:好吧,就像我說的,它們至少從30年代開始轟擊太陽系。所以它們在轟擊。它們已經被擊中。它們以一種波或者曲面的形式過來。

大衛•威爾科克:有沒有像太陽日冕物噴射量或者太陽粒子排放量這樣一類描述太陽影響效果的指標嗎?

寇里•古德:我聽說是有觀察太陽活躍程度的指標,但那不是普通辦公室場合能看到的資料。但是在地球上,對我們來說,我會建議人們自己觀察。你可以自己去感覺它。在你身邊的人,你可以順便告訴他們如何去做。考慮到協同作用,我的意思是,我見過人們以不同的形式觸發顯示自己的極性,顯示他的構成,比其他時刻表現的更多。

大衛•威爾科克:要知道,蘋果落到了牛頓的頭上,他說:哦,這肯定有力在作用。在這之前重力一直在那裏。當你把磁性貼向冰箱上粘時,你並看不到有什麼東西。這就是能量波。這不像他腦海中想像的開始灑入大氣中的星空狀能量雲。

寇里•古德:嗯,有些觀點預期它在峰值狀況會像北極光一樣強烈。

大衛•威爾科克:大浪湧可能會對電網有非常不利的影響。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在太空專案內是否有應對計畫?他們是不是期待電力不是像現在這樣運行,在衝擊後機器會不得不重修吧?

寇里•古德:是的。有一些行動計畫,他們打算利用這段時間來做幾件事。

大衛•威爾科克:好了。 我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傳播的事情,我認為,是他說的,這看起來像或者不像什麼東西嗎?在重大時刻前它通常是看不見的。好,現在我們來討論susanonbay的問題。這個是有爭議的。當宇航員1969年真的登上了月球時,如果在當時月球是可以居住的,他們沒有看到其他任何生命跡象嗎?尼爾•阿姆斯壯知道一些真相嗎,還是他堅信他是第一個踏上月球的人?現在她可能還不知道,已經有其他人提供的很多材料幫助回答了這個問題。但是這裏的重點是就你個人瞭解與經歷而言,你在太空項目和現在的聯盟裏,你知道什麼。

寇里•古德:我不知道這些宇航具體瞭解多少。這從一開始,即使到現在,宇航員通常都會被洗白(記憶重置)。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也會被記憶重置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

寇里•古德:也許其中有些人知道些…

大衛•威爾科克:對於不瞭解記憶重置的人,你能簡單解釋一下嗎?

寇里•古德:他們過去通過化學藥劑,現在用電子場域影響你的記憶,給你一個植入的記憶。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寇里•古德: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記得什麼。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我來提供一些資料。第一,尼爾 • 阿姆斯壯完全回避露面公眾場合,不想跟任何群體交流。有引述他說過,他覺得他們都被利用了,被欺騙了。他成了一個重度酗酒者。他基本上一直喝到死。還有報導說當他們第一次阿波羅登陸後,他第一個走出飛船,在環形山口的邊緣上看到了半球形或圓形飛船,他很肯定地說:有人已經在我們之前到達月球了。在你在裏面工作時,你曾聽說過這件事嗎?

寇里•古德:嗯,聽說過。我聽說宇航員確實登陸到了月球,但他們沒選對著陸的地方。[笑聲]那是外交上非常有爭議的區域。他們把登月艙或者其他什麼像導彈一樣落在了月球上,這進一步激怒了人們,他們被要求不要再回來。[笑聲]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這就是我所瞭解的。我不知道所有的登陸是否真的發生了,或者他們只做了一次著陸,搞砸了。但他們繼續圍繞月球飛行,有相當多的照片和報告肯定是他們從月球表面拍攝到的。

大衛•威爾科克:嗯,有很多的資料。顯然,這不像其他研究者這不是你的專業範圍,但宇航員對外星人活動有個專門的代碼叫"聖誕老人克勞斯"。他們造訪了月球背面,回到無線電臺,然後他們說:美國的女士們、先生們,我很高興地宣佈,這裏發現了聖誕老人。他是活的,這嚇人一跳。他為何這樣說?那是怎麼一回事?

寇里•古德:在太空中所有宇航員都能看到周圍有飛行物出沒。

大衛•威爾科克:導演Jay Weidner是月球登陸騙局的揭秘者。他的證據是絕對明顯的:顯然有建了一個用來假裝他們在月球的佈景。看起來導演斯坦利•庫布裏克在拍完電影"2001"後參與作假。你有沒有遇到任何直接有關的資訊:他們在登陸到月球的同時還有機會做了一套佈景?

寇里•古德:我知道他們登上了月球,但根本不會放他們過去。他們做了這種好萊塢式的虛假視頻,甚至現在還在進行。我不會覺得奇怪。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內幕知情人Henry Deacon有著和你一樣的難以置信的秘密太空項目背景,儘管你有一些他從未接觸過的經歷,他確實告訴我,他們在執行登月任務的同時在地球上建了同樣的佈景,因為他們正在與俄國人進行登月競賽。他們並不希望自己失敗。如果失敗了,他們不得不假裝成功了,這樣他們才不會輸了宣傳戰。他還說由於月球表面輻射較強導致很多場景因為曝光過度而無法拍攝。所以通過在地球上的這套佈景,他們可以方便地模擬月球上的場景。所以我們有我個人收集的內幕知情人的證詞,我已經檢查了這些人的證據,確認登陸月球確實發生了,並且他們也有偽造登月場景。這就是懷疑論者攻擊Jay的事情之一,這是不公平的。他沒有說沒有人登上了月球。這是兩方面的事情。這似乎是發生了什麼事。

寇里•古德:我會接受這些。我至少會仔細地看一下。

大衛•威爾科克:嗯,這是政府做的,對嗎?他們總是想要一個備用方案。他們不想要尷尬。他們不知道這是否能成功。他們運送這些傢伙的技術比他們背後實際掌握使用的技術蹩腳很多。我們不要忘記,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在1957年檔中,這是Richard C. Hoagland提供的證據,NASA被特許作為美國政府國防機構,有權將資訊歸類到有害于國家安全的類別。

寇里•古德:所有圖像在給我們之前都必須經過美國國家安全局確認。

大衛•威爾科克:這我以前真不知道。好吧,接下來的問題是由用戶名,好吧,這可能不是他真正的名字,manticore(人頭獅身龍尾怪獸)。我們開始。寇里,你提到月戰指揮部或LOC,可能由納粹始建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我認為實際上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前。我很好奇,如果在二次世界大戰時他們有能力去月球旅行,他們為什麼沒有以這技術取得戰爭的勝利?與此同時,他們如何開發出前往月球的技術,或者有聯盟或其他團隊幫助了他們?嗯,這真的是兩個不同的問題,所以讓我們回頭再回答第二個問題。我們先開始第一個,就是如果納粹黨在二次大戰期間有能力去月球旅行,他們也不能以科技贏得二次世界大戰嗎?

寇里•古德:好吧,你可以從兩個角度看這個問題。也許他們只是改變了策略,他們確實贏得了二次世界大戰。

大衛•威爾科克:取決於你如何看待它。他們選擇了高科技,而不是他們快要失敗的常規消耗戰,轉移到恐怖的科技戰爭。他們開發高技術,主要由至少早在納粹幾百年前成立的分離文明秘密社團(牽頭)。這些社團後來滲透到西方,接管了軍工複合體,後來又接管了各國政府和銀行業。所以我真不明白他們怎麼會最終是輸了。

大衛•威爾科克:你不會還認為,如果他們在戰爭中太多使用這些先進技術,會向世界暴露出他們的秘密,然後可能危及他們行動的安全嗎?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創建了一個分離文明,他們想保守這個秘密,他們也有興趣保持事情的現狀,維持巴比倫金錢奴役系統繼續運轉,能夠操控世界,雖然他們自己擁有具有先進技術的分離文明。他們有殖民太陽系的偉大計畫,他們需要西方的工業力量。於是他們發現了一個使他們的敵人成為他們的工具的方法。

大衛•威爾科克:你會說它幾乎像是一個魔術,魔術師的一隻手擺在這裏,但同時他把另一隻手伸進他的口袋裏為下一個把戲做準備?

寇里•古德:對,轉移注意力。

大衛•威爾科克:看上去他們失敗了,但他們在南極洲建了不錯的基地。他們在月球上也有了不錯的基地。他們開始在火星上建立了不錯的基地。如果有這些基地來抵消(戰爭失敗),在他們的心中會覺得自己真的失敗了嗎?好吧,讓我們接著討論第二個問題。換句話說,他們怎麼可能開發出技術前往月球,或是有當時不存在的聯盟或者團隊幫助嗎?

寇里•古德:德國人才華橫溢且已經遙遙領先,他們的科學家不像其他西方科學家們。他們的科學家很多來自圖勒協會和其他團體,他們不像西方科學那樣:排斥超自然的東西,只接受可以量化的事物。他們得到更好的結果。不僅如此,他們還開展了重要的探險活動,因為他們認為在地球上存在著擁有先進技術的遠古外星人和地球古老文明,他們認真地研究了歷史,發現了詳細說明如何重現這種技術的手稿。所以他們自己就做得相當漂亮。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顯然他們不只是相信有地球地下文明。他們接觸了他們,這我們已經討論過。

寇里•古德:對。他們還做了很多人稱為通靈的大量工作,但他們是在向宇宙廣播,試圖與其他存有接觸。他們也接觸到了地球內部的存有和一些負面的非地球存有,他們得到了兩者的幫助。

大衛•威爾科克:讓我們看下一個問題。這是來自alisback的問題。我想知道在這些殖民地的這些人是從哪里來的。所有這些人,都是登在在牛奶盒上嗎?(注:失蹤的尋人啟示登在牛奶盒側面)[笑]

寇里•古德:這些人大多數已經在這些殖民地經歷幾代人了。我們已經討論過,在整個世界有發生人才外流現象,他們引進了科學家、工程師,新的社會群體需要的所有類型的人,提供給他們職位,在某些情況下直接綁架他們。有幾波引進行動。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根據彼得森的資料,這開始於20世紀50年代,在最初時期,50和60年代,引進了總計6000萬人,他們從世界各國挑選出最優秀、聰明的科學人才,只告訴他們要去國外(工作)。而且他們也似乎優先選擇很少朋友和社會交往的人。在你走之前你要提前寫一大堆的明信片,然後他們會在後面的幾年時間裏間隔送出這些明信片,這樣人們才覺得你是逐漸與他們失去了聯繫。

寇里•古德:是的。這種人才外流一波一波的發生。

大衛•威爾科克:就是的。

寇里•古德:不僅如此,共同之處是,人們被聯繫時被告知:嘿,我們有這樣的工作。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你可以幫助拯救世界,或者其他例如地球上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了。你可以選擇移民到這些殖民地來保護你的家人。有像小冊子樣的東西。看起來像“傑森一家”。它看起來很美好,烏托邦式的。但當他們到達那裏後,發現那是完全不同的現實。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如果人們看了檢察火星殖民地那集節目,記得有個殖民地的傢伙問你從哪里來。你說是德克薩斯州,為什麼這個回答如此令他們感到震驚?

寇里•古德:嗯,因為那殖民地的人被告知,世界遭受了一場劫難,地球表面不能生存。並不只是因為我說了我是從德克薩斯州來的,還有我曬傷了,聞起來一股蘆薈味,聞起來不對勁。我聞起來不像生活在殖民地或太空船上的人。對他們來說我聞起完全陌生。

大衛•威爾科克:接下來是這個問題的另一部分,他更進一步問:這些人失蹤了,他們被綁架了嗎?他們死了嗎?但每年所有這些失蹤人都出現在了牛奶盒上,是不是他們被通過這種方式拉入太空計畫,強制徵兵和綁架,然後他們被困在那裏了嗎?

寇里•古德:這正在發生。此外,我們已經討論過每年地球上有大約100萬人失蹤,很令人不安的是我們自己的人在星際奴隸貿易系統中被交易。

大衛•威爾科克:有人可能會想讓我問問,我們還沒談到這一點,他們現在還招人嗎?他們還從軍隊招人嗎?

寇里•古德:他們仍然在從軍隊中招募人。

大衛•威爾科克:現在仍有一些人被用強制或者邀請的方式拉進來嗎?

寇里•古德:是的,很多在空軍和海軍的人都被邀請了,甚至在一些20年與回退項目中。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很酷。現在輪到了sylviepollard。是否可能仍可看到太陽,也就是說星星,當你身處太空,遠離行星的大氣層或生物圈?

寇里•古德:是的,就像在我們的衛星上,用望遠鏡就能看到星星。是的,你可以看到星星。

大衛•威爾科克:我猜她指的是一些什麼猜測,也許在其他的討論區裏,大氣實際上是引起星星能被看見的原因,可見光在撞擊大氣層時才激發出來。所以那不是實際情況?

寇里•古德:不是那樣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mikepatterson2問:如果複製機可以製造金、銀或百元美鈔,那麼在小行星、月球上採礦等有什麼意義?嗯,他們已經有了一種叫做美聯儲的複製機,對嗎?他們可以盡情地印刷百元美鈔。

寇里•古德:他們有不同類型的複製機。他們已經有了食物複製機和材料複製機。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寇里•古德:材料複製機可以複製少量的礦物和其他類似的不同類型材料。甚至你可以得到複雜的東西,像一張百元鈔票,在你需要錢的時候,你想要口袋裏有100美元的鈔票。但這確實是不可行的,去複製大量的成噸的黃金或者其他礦物,在交易和銷售給其他秘密太空專案和組織的製作科技產品過程中需要這些(黃金和礦物)。

大衛•威爾科克:內幕知情人Steven Greer博士的揭露項目"39 證人"就是有個人談到了“particalization”。他被告知這是複製技術的專業術語名稱。這個專業術語意味著分子級別的合成。你在一個量子級別合成組裝。這是你為什麼說,除了少量的複製外,大量複製是不可行的原因嗎?

寇里•古德:這不實用。我的意思是,比如你需要3000噸的鈀,它分佈在一顆流星上,他們有自動化採集技術,他們可以直接過去把它收集來,運到需要的地方。而材料複製機,只能生產少量的材料。

寇里•古德:它是只是工業……

大衛•威爾科克:嗯,你似乎理解這一點。但我們還是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只能產生少量?首先它從哪創造出物質的?你得先把一些原材料放進去,像電影《回到未來》裏把香蕉皮倒進了能量反應器,是不是要做此類的事?

寇里•古德:不是的,它像太陽一樣直接用能量創造物質。我們的太陽就是一個巨大的複製機。它不僅從宇宙網而且也從宇宙接收能量,能量和它的場域相互作用,產生了基礎礦物和化學物質。

大衛•威爾科克:就像膨脹的地球假說,你可以去掉海洋壓縮大陸到一個只有原來55%的地球嗎?

寇里•古德:太陽產生蒸汽,也就是水。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

寇里•古德:怎麼做的?太陽產生蒸汽,變成了水?我的意思是,太陽是一個巨大的複製機。它利用宇宙的背景能量,將其轉換成物質。所以它將能量轉換成物質,就是這樣做的。

大衛•威爾科克:有人會反駁,那為什麼不建一個更大的複製機?而且如果它足夠大,那麼應該能夠快速、輕鬆地生成大量的材料。

寇里•古德:你可以製造更大的複製機,我敢肯定,它能生產大量的材料。但對他們來說長期開採小行星帶更實際些。他們已經這樣開採了很長時間。這一直很掙錢。這成本很低。採礦是自動和遠程控制的。只需要幾個人在其中一個採礦站遠端管理這些設備,運輸到需要的地方。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與我接觸多年的太空項目內幕知情人雅各也曾說過這個問題。他說,你可以用複製機製造黃金,但有一部分天龍人想要的是具備200種特質的真正黃金,用它來做各種奇怪的先進技術,包括療愈的設施和其他的東西。而且地球上的黃金的天然形態對它的能量特性有極大的影響,這很有用處,因為一直浸漬在地球的能量網格裏。如果你用複製機製造某些東西,產生的東西不會具有某些特定的品質。你聽說天然材料的能量特性要比複製機產生的同樣材料的能量特性要好一些嗎?

寇里•古德:我聽說在小行星帶開採出來的黃金擁有與地球上的黃金完全相同的能量特性。但我沒有聽說過這類消息。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接下來是camareneo提的問題。如果有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類人外星人,他們都會和你一起待在會議室嗎?如果是這樣,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呼吸同樣的空氣。

寇里•古德:我敢肯定,所有這些不同的團體呼吸不同環境中的不同類型的空氣。但這些團體並不是從另一個星系飛來參加會議。他們在我們的星球和太陽系有大使館。所以我想他們會有高科技的方法來適應這裏的環境。在一次會議上,有新類型的存有出席,我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水生型生命,你會以為他們只能在水下呼吸,他們也出席了。還有其他問題嗎,還是我們要結束了?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要結束了,以上就是"揭露宇宙"觀眾向寇里•古德提出的問題 。

寇里•古德:我很喜歡回答問題。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這很有意思。和往常一樣,我們感謝您的收看!

視頻連結:
http://belights.blogspot.hk/p/7261-4-join-insider-corey-goode-as-he_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