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揭露宇宙】第十三集:傳送口:駕馭時間(文字版)

【揭露宇宙】


寇里•古德與大衛•威爾科克秘密太空專案揭秘

第十三集:傳送口:駕馭時間(文字版)

翻譯校對:尚林
文字整理:極光


第十三集:傳送口:駕馭時間

大衛•威爾科克:大家好,歡迎收看《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我們正同秘密太空項目的內線寇里•古德進行深刻的交流。這個節目飽受嘲笑,很多人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在網路上嘲弄的物件。但如果你正在觀看我們的節目,你自然會很清楚我們所面對的事情是無法一笑置之的。的確我們並沒有掌握全部的文書,我們也沒有別人想要看到的那麼多的證據。但如果你和我一樣同許多內線交流過後,這些內線都可以查閱最高等級的機密,而這意味著比起美國總統的 知情等級要高上三十五級。這些人走上前臺來洩密,開始同我分享。因為我同他們接觸知道了很多特殊的事情彼此之間都是有聯繫的。如果認為他們都是不約而同地撒著同樣的謊,這樣反而更讓人難以置信,所以他們更有可能說的都是真話。在這一集中,我們將談論時間以及我們的物理學會根據發生的事情做出何種改變。不多說了,寇里,謝謝你來到這裏,歡迎回到節目中來。

寇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我們就用一些實際的內線資料 來開始今天的內容。節目剛在網上播出時我的內線所做的證言中有一樣東西讓大家最為著迷,那就是我的一個叫做丹尼爾的內線所對我分享的,他聲稱自己曾在大部分人稱為蒙塔克的專案上工作過,但他將此稱為鳳凰三號。他說我們的軍工廠用地外文明墜毀的飛船製造了一張椅子,而椅子本身可以作為意識介面來使用。有人坐在椅子上,把頭後仰,然後會有二十二種基本的波形,他們會測量這個人的能量力場,然後你會進入某種被稱作寧靜點的狀態,大腦一片寂靜,然後他們會停下椅子的波動。也就是說這二十二種 正弦波停止了波動,你就可以讓它們靜止下來,然後他們會根據各自不同 來微調旋鈕保持波動為零,在那個時候根據他所聽到的,和親身的經歷 會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情,比如說,你可以思考一個物體,然後那個椅子會控制能量,用巨大的變壓器產生特定的頻率,你就可以在房間內創造這個物體。他還說如果你思考某個特定的地點,就會出現一個閃光的海市蜃樓。通過這個海市蜃樓 你就能看到那個地方。他們還讓人穿過海市蜃樓,而那些人都到達了目的地。他還說這種椅子是不明飛行物上的標準座椅,飛行員會思考他們想去的地方,然後打開一個洞 就可以飛到那個地方了。在我們深入探討這些之前 我告訴你的這些東西,同你聽說的內容是相符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你能詳細說說嗎?

寇里•古德:那些椅子有意識介面。在虛擬軍事綁架項目中,我們被置入這些椅子,那時候我還是個孩子,我們進行直覺共情的訓練,他們會將我們置入你提到了二十二種波動,他們會試圖讓我們 進入一種消極的狀態,我們受訓能夠聽從命令進入不同的意識狀態,
然後…

大衛•威爾科克:這為什麼是消極的?我不確定我理解。

寇里•古德:消極增援模式。

大衛•威爾科克:就好像電刑拷打這樣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會把我們放入椅子,這些都是不明飛行物上的 外星人座椅,他們想要知道我們中的哪一個能夠改變波動,能夠最熟練地改變特定的波動。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我覺得那很有意思。我們並非是在房間內製造東西或是看到其他地方,做諸如此類的事情。但他們使用了那個裝置,用不明飛行物製造的椅子來測試我們中的哪個人可以同椅子溝通,來根據命令改變特定的波動。

大衛•威爾科克:他還參加了某種訓練,是被稱作心理部隊,就好像是通靈人士組成的軍事部隊。其中有一件事情 他們希望他學會去做那就是進入他們所稱的寧靜點,你有沒有聽過這個說法?

寇里•古德:聽過。

大衛•威爾科克:你對寧靜點訓練有何理解?能夠達成什麼?目的是什麼?

寇里•古德:當你進入深度的θ波狀態,這是你失去了對身體的意識,對周遭的意識,更多地接觸到…我猜想是被我們稱作更高級的自身,意識更清醒的狀態。沒有其他的想法會進入你的腦海,你不會想“我很冷”、“我等一會兒要吃什麼”、“我的鼻子癢”、或是“這個座位很難受”、“這條褲子的材質讓我的腿感到很難受”,也就是說,你毫無想法。大家都說沒有想法是不可能的。訓練自己進入這種有意識卻沒有想法的狀態是他們想要達到的目標。我只能描述成這樣了。

大衛•威爾科克:再根據我之前的問題,你是否也看到過這樣的資訊,說飛船上的這種座椅有著介面功能,能使你用意識打開一個傳送口將你送到另一個空間,或是時間?

寇里•古德:是的。我之後發現了這些飛船是怎麼操作的,完全是用意識來駕駛的,而且許多這種生命體都會戴著頭帶 坐在飛船之中,不是戴著頭帶 就是把手放在操縱板上,就好像高維生命體一樣 思考著他們想要去的地方,然後飛船就會改變相位 離開這個位置到達那個位置。

大衛•威爾科克:這種旅行是否會自動地跳入你之前提到的宇宙網?

寇里•古德:不會。這更像是…我們談論過萬物皆是振動,萬物都有個振動標籤。每個恒星系,每個行星,行星上的每個位置都有自己的振動標籤。而且如果你有意識地 思考這個位置以及那個位置的振動標籤,你就可以改變你自己的整個振動標籤,包括你所坐的位置 以及你自己本身的,來同那個振動標籤匹配。實際上整個宇宙都是個全息圖,你改變了相位,然後在那個位置重新出現。這樣你聽得懂嗎?

大衛•威爾科克:懂了。在卡洛斯•卡斯塔尼達的書 《唐璜》之中,有一個薩滿,有一個真人卡丘拉,他還在世卡。丘拉說,而且這似乎也是真的,有些薩滿能學著傳送自己。他們的方式是:如果你體驗過靈魂出竅 或是星際旅行,然後加強同一個特定地點間的聯繫 直到足夠強,你將其保持完全穩定 不會改變或是流動,一旦你真正掌握並且加強同這個新地點間的意識聯繫,你就能跳到那裏去了。那是這樣的嗎?

寇里•古德:有很多生命體都是這樣旅行的。我們將其稱為星光投射,或是將自己的意識送到某個位置。它們可以看到周遭環境,它們會偵查要去的地方,測量這個區域的振動,然後將這個振動回饋到到它們的意識所在的身體,然後那身體改變自己的振動,在原地變化相位然後到達意識所在的位置。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飛船內的椅子 算是輔助這種過程的科技來加強你的自然能力嗎?

寇里•古德:是的,有些外星人 找到了作弊的方法,來做到某些昇華種族或是高維的生命體旅行的方式。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椅子加強了它們自身的能力。

寇里•古德:是的,意識。

大衛•威爾科克:我想說說我為什麼提起這件事,其中核心的原因也就是和時間有關的東西。丹尼爾直接掌握了 參與鳳凰三號專案的人的資訊,其中有一個人有一點瘋狂,其實是非常瘋狂。他說因為他們搞明白了 自己所創造的那些傳送口,一開始以為只能用來位移,然後他們意識到你可以到達 另一個時間點,只要想你要去哪里就行了。所以這個瘋子他就說“我要殺了我父親”,因為他們明白了 他們可以回到過去。你有沒有聽說過這個故事?

寇里•古德:我聽說過這個悖論。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那我就不說了。不如讓你來描述一下 會發生什麼事情,或是歷史上有沒有人 做出過這樣奇怪的事情並且有什麼後果?

寇里•古德:從我讀到的內容來說,他們在這種時間科技上置入緩衝帶的原因,是因為有些時間旅行實驗科技,這些科技完全失控了。
人們回到了過去,想要知道自己殺死了某個人 會不會改變這個時間線。這些人最後會回到他們所創造的時間線上,從而造成了許多分裂 和不同的時間線,然後他們派別的人回到過去 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然後造成更多的問題更多的時間線分歧,最後造成了各種時間碎片完全無法控制。最後有些非常高級的外星人團體 前來造訪,說到:“夠了,你們得停下”。而且他們也解釋了時間就是一種假像,正如他們利用的意識。這是一個關鍵的組成部分。他們利用意識在椅子上製造東西,這也是我們的集體意識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我們在創造自己的現實。這種使用這個裝置的能力來使用它們的意識 回歸到某個時間線上,這個大家所前往的時間線是根據這個人的意識以及這個人的兩極性顯現的。他們有多積極,有多消極,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 前往未來的人身上。前往未來的人,如果他們比較消極,比如政治集團,他們會在未來看到此時存在著巨大的災難,地球自轉的軸變化了,百分之九十的地球死亡了,這些可怕的事情都發生了,然後他們就回來報告。更積極的人會穿越時間看到了美妙的未來。如果科技可靠的話,也有幾個不同的人,各自消極和積極的程度不同,讓他們都去做時間旅行,這會讓你對時間做出什麼結論呢?

大衛•威爾科克:這個看法很有趣。

寇里•古德:那時候外星人告訴我們停下,不要再去解決那些分歧 和時間線的問題。因為時間就好像空間一樣 是有彈性的,就好像如果你有著高度的…就好像撓場一樣,你扭曲空間。你移開撓場,空間就會反彈。你玩弄時間,時間也會自我修復,會彈回來。科學家都覺得難以置信,他們無法相信時間是個幻想,或是會反彈並修復自己的東西。而且時間是意識的很大的組成部分。

大衛•威爾科克:如果我們在自己的歷史中回到過去,存在著一種叫仙人圈的東西,這是一種看起來像是 穀物圍成的圈子。大家會走進去,遇到看起來不一樣的人:精靈,地精,妖精,矮人,仙子。
有一個傳說是說 如果你走進了仙人圈,你必須要以和進去一樣的路線 走出來,不然的話你就會穿越時間。仙人圈到底是什麼?這些同我們所談論的有什麼聯繫?你是否聽說過這種東西?

寇里•古德:我沒有聽說過,但這聽起來和某樣東西很相似。
這些聯邦會議會發生在時間異例 或是時間光環之中,就好像你所描述的一樣,你必須…你走進去,想要…你必須用同樣的路線出來。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所以這些仙人圈有可能是,也許是某些外星人的時間光圈。它們在這裏觀察周遭的事情,然後如果有人走了進去然後被卡在這個時間光圈裏了。如果他們沒有按照進去的路線 走出來,他們有可能在其中被困上百年,但對他們而言,也許只是幾分鐘,就好像裏普•萬•溫克爾一樣。

大衛•威爾科克:亨利•迪肯同我分享過一個說法,說時間實際上很馬虎,時間會有間隔和跳躍,但我們的能量體卻能把時間中的錯失給粘合起來。我們有一種心理上的緩衝 讓時間顯得有連貫性,但實際存在著 我猜想是太陽系和其他恒星之間或是行星的互相關係存在著相位或是諸如此類的東西,造成了時間錯失,而我們並沒有進化到能夠察覺的地步。

寇里•古德: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是真的。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而且直到我們意識到… 我是說,時間真的是幻想,我們被局限在三維的思考模式 以及意識當中。我們無法真正地理解這一點,但時間一直都會加速或是減速,因為有個人談論到…

大衛•威爾科克:是納西姆•哈拉美茵嗎?

寇里•古德:對,納西姆•哈拉美茵的有些資訊真的是很棒

大衛•威爾科克:這個網路上的觀眾可以 觀看到納西姆的節目《黑洞》,這也是蓋亞電視臺製作的。

寇里•古德:太好了。

大衛•威爾科克:還有他的訪談。

寇里•古德:電離子宇宙以及撓場宇宙,秘密太空項目所依據的就是這些模型。還有其他在地球上的人 覺得非常先進的科技,那些還在研究的科學理論都被拋之腦後了,那些博士都得重新去學習,等到這些資訊被公諸於眾後,真正的科學是不為地球上的人所知道的。利用的數學數學也被完全的重新書寫了。我們在研究非常古代的 數學,物理學,但一旦我們理解了這些事物 是如何運作的,我們就會理解諸如時間為什麼總是在加速 或是減速,這些都同撓場效應有關,與銀河系之間的關係,與我們的太陽系,與我們的大腦,和我們接受的方式有關。

大衛•威爾科克:我來問你一個問題。我們提到了“蒙塔克椅子”。最近皮特•彼得森給了我一些非常有趣的資訊。他說在我們背後,在肩胛骨上這裏有個小坑,我們身體裏的神經 都會交匯在這個小點上,而這似乎是一種高度智慧的設計,他說這被稱為埠。有很多不同的地外文明,有一種帶有小塊的椅子,你坐在上面時這個小塊就會接觸到 你肩膀上的那個小點。

寇里•古德:我們也使用。可以用這種方式下載很多資訊。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我才提起這件事情,因為你說科學家都要重新學習了。皮特舉例說,可以通過這些埠 來創建視覺系統。很多戰鬥機都是沒有窗戶的,你可以通過埠在自己的腦海裏看到,而且是個望遠鏡的圖像。他還說你可以將資訊直接下載到大腦中,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寇里•古德:我使用過下載功能。

大衛•威爾科克:通過肩胛骨上的埠嗎?

寇里•古德:是的。通過小坑下載資訊的功能。

大衛•威爾科克:這太奇怪了,對不對?這怎麼能?這種事情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寇里•古德:而且你的手指和你的手掌上 也存在許多神經終端,所以你手指受傷時 比起身體其他地方手上要痛上許多。
很多裝置都是神經介面裝置,就好像是銅和不銹鋼盤做成手的形狀,你要把手放上去,或是讓你戴上手套,裏面有金屬條,這是用來讓你通過神經或是生物電來同飛船以及其他裝置來對接。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否之前就聽說過,我們肩胛骨上的這些埠是全身所有的神經都交匯在這裏,就好像一個十字路口一樣嗎?

寇里•古德:我沒有聽說過。這主要是我在虛構軍事綁架時 所發生的事情。我們坐在椅子裏,很不舒服。兩個非常不舒服的小塊 戳在我們背後。我們往後靠去,然後感覺有電通過了我們正靠著的這兩個小包上,這樣就能把資訊下載到我們身上來教育我們。

大衛•威爾科克:這是真實發生的事例,我們之前從來沒談論過。這非常讓人費解又詳細的細節,是發生在你自己身上的。

寇里•古德:而且他們也告訴我,那時候他們會說 未來每個人都是這樣受教育的。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還會繼續談論時間。我有很多問題想要問他,因為這是個很轟動的主題:時間旅行、時間跳躍,大家都非常感興趣的問題。我們也許還會談論一些 他之前談論過的內容,也就是奇怪的平行地球。這些都會出現在下一集的 《揭露宇宙》中,因為你們需要知道真相。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 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