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揭露宇宙】第二十五集:超越太陽系(文字版)

【揭露宇宙】


寇里•古德與大衛•威爾科克秘密太空專案揭秘

第二十五集:超越太陽系(文字版)

文字整理:塔莎 極光


第二十五集:超越太陽系

大衛•威爾科克:歡迎來到《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我們正在採訪的嘉賓是寇里•古德。上一集我們講到了軍工複合體促進了太陽系的開發,還有我們關注到與德國人合併的國防承包商的派別,他們組建了星際企業集團(ICC)。現在寇里•古德將帶來更多的ICC爆料。寇里,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節目。

寇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在上一集說到一些在太陽系中經由ICC開發的特定地區,他們在對各種衛星進行開採。你提到了其中一個很有趣的也是他們正在進行的開採項目是在木星周圍的衛星開採,你說了那些圍繞著天王星的衛星。你還提到了土星在某些方面是一個絕對禁地。我和你談論過在月球背面定居的人們,你說那些是超級聯盟式的,但是火星好像是獨立領土。

寇里•古德:月球是一個超級聯盟的大雜燴,而天龍人聯盟是一大堆不同類型的聯盟,還總是相看生厭。但這是一個非常嚴謹的外交領域,人與人之間隔著幾千米,在延續千年的戰爭後,生活在絕對的和平環境裏,劃清界限。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你說過很多人住在月球上,而不住在火星。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而火星擁有自己的獨立主權,你發現月球、火星還有土星周邊的衛星居住者之間,有什麼關聯嗎?或者說他們都不一樣?

寇里•古德:只有一點不同,我之前描述過的聯盟超級委員會。這是一個超級聯盟,由其他聯盟委員會組成,還有不同的其他機構和組織。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用了“超級”這一詞。

寇里•古德:我聽說過“聯合會”這個說法,這就好比一個巨型的聯合國,包括了各種各樣的聯盟聯合會、委員會,他們聯合在一起。而其中長期有40個主要團體和20個普通團體,但並不是永遠都是這樣的。現在這些團體在外表和類型上都更接近人類,而且他們的基地大多位於月球背面和一些巨型氣體行星的衛星上,尤其是土星。因為有很多土星和木星周圍的行星帶上形成了大片區域,而我們的飛船被嚴禁飛到其附近區域。這是在我們自己的太陽系裏,這些區域是禁止進入的。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的飛船是指你的太陽看守者一派嗎?

寇里•古德:秘密空間項目,所以無論是哪一派,所有的秘密太空項目都不允許進入。在這些衛星的特定距離之內不允許地球空間飛船出現。

大衛•威爾科克:雅各,我之前提到的我的空間項目知情人,他告訴我一些衛星整個內部就像一個測地線的形狀,這麼說吧,像一個擁有五邊形的十二面體形狀,有樹木和居住用地,還有整個內部是空心的。你能使用飛船沿途飛到某一個點,然後你轉彎,接著你這樣飛,你進去了以後會發現就像差不多像一個天堂般的世界。你認為這些土星衛星上是不是發生了什麼,讓他們在內部建造?


 蜂穴地球的藝術線上,這與大衛描述在太陽系裏部分衛星的內部非常相似

你收到過這些資訊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我收到過。我試圖遠離的資訊。所有的這些都很不可思議,但是我們的月球也是一個人工體。

大衛•威爾科克:這是我說過的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也都認同。

寇里•古德:這是在一個地球鎖定的軌道上,用一種類似牽引光束技術,把它鎖在與地球接軌的軌道上,而他們發現,在地球深處有能量場,在那裏固定著月球,月亮只是隨著時間改變位置,離地球越來越遠,我想大約每幾年增加幾釐米左右。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說這對於月球來說不正常?

寇里•古德:當然不正常,地球的密度和引力效應,在時空裏依靠自轉創建了扭曲區域,扭曲時空並不能夠捕獲到那些科學家們說的月球的程度。而由於地球的自轉,它應該能夠影響月球使其自轉。但是月球被鎖定了它不會自轉,它被鎖定的位置離地球太近,而這不是什麼可以被(地球)吸引到的情況。沒有任何一種科學模型能夠完美解釋這一切,這曾是地球的一部分,之後被甩了出去,大約是在五十萬年前月球變成了衛星。

大衛•威爾科克:這也是其他有知情人告訴我的。

寇里•古德:好吧,這是檔。

大衛•威爾科克:你很熟悉…我在電話裏跟你說過這個,讓我大吃一驚,我提到了智慧卵石。

寇里•古德:是的,智慧回溯卵石,能夠向回追溯…他們總是在地球上使用相同的程式取證。但是在他們能夠到達的行星帶上,在他們繪製了所有小行星和它們的軌跡之後,他們就能夠回溯到成百上千年前去,發現他們都會在同一個地點。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我們最近才第一次傳送冥王星照片到地球,冥王星距離很遠,然後你會看見奧爾特彗星雲。有沒有像奧爾特雲那樣遠的邊緣地帶,需要他們去開發採礦設施或者發展殖民地?




寇里•古德:在奧爾特雲上有很多意外驚喜。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而且冥王星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有趣且值得開發的天體,它有很奇怪的軌道,它並沒有和其他星球一樣位於同一個軌道平面。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冥王星在橢圓軌道上,就像這樣,而其他星球像那樣,這是真的。

寇里•古德:這是因為我們處於一個弱的雙星系統,在奧爾特雲裏還有一些其他類似冥王星的星球。

大衛•威爾科克:是他們還沒有告知我們的那些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那裏有更多可供發現而且可以為他們自己的殖民地加壓使用的古代建築種族的遺跡嗎?

寇里•古德:他們發現古代建築種族的遺跡到處都是,在奧特蘭雲,我是說,隨處可見。ICC已經進入了奧特蘭雲,正在那裏的小行星上建立基地。

大衛•威爾科克:直到現在我們所說的一切都在太陽系的範圍內。如果要超出太陽系的範圍他們能做到嗎?離開太陽系簡單嗎?他們去過什麼別的地方呢?找到些什麼東西?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正前往幾個不同星系。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

寇里•古德:是的,有兩個團體在太陽系之外運作,其中一個是類似北約的組織,類似國際聯盟的秘密空間專案。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將其稱為全球銀河聯盟。

寇里•古德:他們的工作幾乎都在太陽系之外,還有黑暗艦隊。那是一支超級戰隊,是好戰的、進攻性的秘密太空艦隊,和天龍人聯盟一起工作,飛出太陽系,在他們的戰爭中幫助他們。

大衛•威爾科克:我很好奇,好吧。所以我們擁有那兩個。但是你說到了幾個星系,我很好奇如果除了全球銀河聯盟ICC在我們的太陽系之外進行殖民。那他們要在太陽系之外尋找的那些所需資源在這裏不夠嗎?像這樣之類的?

寇里•古德:這裏所有的原材料都是他們需要的,但是在我們的本土星團中還有很多其他基地,是來自其他不同的空間專案的,包括ICC。

大衛•威爾科克:你說很多。

寇里•古德:是的,從你所觀察的現象中,我所描述的團體被帶到了一個有巨型氣體星球的衛星上。

大衛•威爾科克:噢,你說的是全球銀河聯盟(GGLN)的基地?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那是一個衛星?

寇里•古德:是一個衛星。

大衛•威爾科克:我想你說過那裏有水。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在衛星上有水?

寇里•古德:是的。在一個洞穴內太空車停在那裏,進入了空間門,左邊是安全地帶,人們可以從那裏深入設施內部。在右邊好像進入了石窟區,那裏有一個大型的洞門。當你往外看的時候,你能看見太空中其他的衛星型結構,然後在外面有一池水,一池發光的水,人們在那休閒放鬆。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美國宇航局最近聲明過,這是公開記錄的,我們見到並計算出來的,有百分之二十的類似地球的行星。所以這也僅僅是官方數字,有可能遠不止這些。



這與ICC和其他組織進入其他星球時的發現是一致的嗎?有沒有一處擁有豐富水資源的行星,可能在我們需要搬走時成為目的地?

寇里•古德:是有的,但最有可能的結果是,有一天我們不得不去從別人那裏搶一個。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

寇里•古德:大部分行星早已有人居住,那似乎已成為典型,其中任何一個衛星…很多都是衛星。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像地球的衛星?

寇里•古德:對,像地球的衛星。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是巨型軌道氣體行星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

寇里•古德:而且很多都是超級地球…就像地球一樣,我們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稀有特別。我是說我們有各種遺傳多樣性的生命,但是從秘密空間項目曾經的調查來看,我們與其他外星人做的交易,都給我們帶來了來自其他星球的生命標本,那裏的生命數量難以估計。但這並不會發生,因為事情都在變化。但如果我們走進了死胡同,用完了我們星球所有的資源,那麼我就要走出去,去找到其他星球來生活,這會非常困難。因為從星系模型看起來,好像任何星球都會像這樣,擁有大量的生命體,還有智慧體。

大衛•威爾科克:在星球表面和大部分的內部區域?

寇里•古德:當然是在表面。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進入另一個星系需要有什麼準備工作?你提到了德國人開始為了到達這些位置飛行了幾小時,但是隨著科技進步現在只需要幾分鐘。

寇里•古德:從一個星系到另一個星系現在這很平常,幾乎不需要什麼時間。

大衛•威爾科克:甚至是更巨大的跳躍?

寇里•古德:就算是巨大的跳躍,你遨遊在每一個行星,每顆恒星,每個星系之間都擁有電磁關係,在它們之間有一種網。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存在某種電磁絲?

寇里•古德:磁絲只要你能計算準確,從A到B或是任何你想要的地點,只需要一次跳躍就能到達,而不是利用超光速引擎或飛船在開放空間裏飛行,你能飛躍這空間絲極,那裏沒有時間,就像是暫態之間。

大衛•威爾科克:是必須等待絲極處於恰當的位置嗎?

寇里•古德:是的。這是必須計算的東西,否則你就到不了你想去的地方。

大衛•威爾科克:有其他更靈活的方法做到跳躍嗎?如果沒有特定的絲極,你還能運用各種方法去目的地嗎?

寇里•古德:就像如果你想從東海岸飛到西海岸,你可以選擇直達飛行,或者你可以乘坐中間有幾處經停的航線。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用電腦程式來操控整個路線,而不需要人工飛行員的計算?如果他們在一個恒星系統中降落,他們就馬上去到下一個空間門,然後再次起飛?或者說他們有時間去逛逛,然後等待一扇空間門開啟?

寇里•古德:是的,這是空間系統的規則,由我們的恒星系統控制關閉。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擁有這麼多來自其他生物的星際交通,他們大部分都飛過來甚至不在我們太陽系停留,他們接近我們的太陽系,停下等待,做他們的計算等待準確的時機,根據他們的計算正確的會帶他們到達目的地在網中的跳躍時機,然後他們就離開了。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這些都不需要太久?

寇里•古德:不需要太久,對於那些已經這麼做很久了的外星人文明,他們已經習慣了。

大衛•威爾科克:這可能都已經自動化了,大部分可能是。

寇里•古德:是的,不是所有行星都會住滿居民。

大衛•威爾科克:那裏可能有史前行星,暫時還不存在智慧生命體。

寇里•古德:是的,那些行星都有不同程度的發展。

大衛•威爾科克:ICC或者其他空間專案組織,找到什麼接近我們的史前行星了嗎?

寇里•古德:我讀到過…我不知道它們的確切位置,但是我讀過有很多描述接近史前條件的行星。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是否嘗試過利用或者登陸到這些行星上,或佈置前哨之類的?

寇里•古德:我認為有一個星球的資訊洩露了,他們發現了一個與地球有門戶連接的史前星球,與ICC相關的地球辛迪加組織已將人傳送上去,這是持續性的物種類型專案,以確保人類存活。

大衛•威爾科克:這個星球有那些史前表現?它的發展就處於三葉蟲和大螃蟹一樣的程度嗎?

寇里•古德:像恐龍之類的東西。

大衛•威爾科克:恐龍?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我們不是早就?在空間專案裏我們現在是不是有了足夠發達的科技,從地球去到另一個星球上播種我們的生命體,或者把它變得更適合我們居住?

寇里•古德:當我在研究飛船上的時候,這是重大的開發專案。但是長期改造一個星球是我們必然要做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所以當我們在講述太陽系居住地時,我們沒有涉及到火星的衛星,我們沒有涉及到水星和金星,你之前告訴我我們不能在巨型氣體星球上登陸,因為那裏有太熱,壓強太大。

寇里•古德:金星是不一樣的。在金星的表面,我們有超重壓基地,和其他基地是一樣的,就像我們在馬里亞納海溝底部擁有的那樣超重壓力下的,但主要是,請相信,我們擁有的大部分基地都在雲層的上層大氣中。

大衛•威爾科克:金星上的?

寇里•古德:金星上的,這些是完整的基地,在雲層的上層大氣中漂浮,這些都是ICC控制的設施。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有很多次我都見到了令人驚歎的,你和其他所有知情人都說過的,在一的法則裏也出現過。這肯定不是意外事件,而一的法則說過,提出一的法則的存有事實上在12億年前在金星上生活過。知道在金星上有發現任何遺跡嗎?有什麼證據可以指向古老文明嗎?

寇里•古德:金星是一個很……那裏就像一個非常大的資訊遮罩場。

大衛•威爾科克:金星上正在進行著什麼,就算是你這個級別也沒有知情權?

寇里•古德:那裏有很多東西我沒能…當我從平板電腦中看的時,我可以接觸很多東西。但是在金星上,我只知道,我們看見飛船在金星上飛進飛出,但是金星上正在發生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也許有一些告密者會挺身而出,我感覺這集播出之後,那些參與過我參與的這些項目的其他人,最終都會站出來。我知道很多已經跟你談過話,而其他研究者主要是談到履歷,但是就像我說的,在履歷中只說道他們去到那邊待一下… 然後又回去了,並不告訴大家他們知道的什麼,很多這種人…我很明白他們在做什麼,是的。而且我知道他們知道得更多,但是有更多人,我希望能夠鼓勵他們帶著更多的資訊走上前臺來揭露秘密。

大衛•威爾科克:火星的衛星,火衛一和火衛二。



這是我們還有時間可討論的最後一件事,ICC在寶貴的星球附近的衛星上建了什麼嗎?

寇里•古德:我知道他們已經發現了。我不確定上面是否建了什麼東西。火衛一曾經…我知道很多不同的團體對其進行了探索,那很難稱呼它為小行星,因為他是人造的,但是他們一直在探索它,並探索獲取其中的技術。



不知怎的,它自己崩潰了。而且通常當建立在火星地殼上的電力積攢到一定程度,它會在一個巨大的雷電中被釋放出來擊中火衛一,所以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一個好地方。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聽起來不是。

寇里•古德:去居住或建立基地。

大衛•威爾科克:每一次我向你提出問題,我總能學到新知識,真是令人興奮不已。這是《揭露宇宙》,因為你必須知道真相。我是大衛•威爾科克,下期節目再見。


視頻連結:
http://belights.blogspot.hk/p/7261-4-join-insider-corey-goode-as-he_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