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揭露宇宙】第二十四集:征服太陽系(文字版)

【揭露宇宙】


寇里•古德與大衛•威爾科克秘密太空專案揭秘


第二十四集:征服太陽系(文字版)




文字整理:塔莎 極光


第二十四集:征服太陽系

大衛•威爾科克:好了,歡迎回到《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我們將繼續揭秘知情人寇里•古德背後的真實故事,歡迎來到我們的節目。

寇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上一集結束時我們說到了ICC,或者說星際企業集團。他們在二戰後運用美國強大的軍工和企業力量來實行大規模擴張。現在你告訴我們在月球上已經有一個德國人建立的小基地,隨後由ICC擴建。你還說他們在火星上有幾次失敗的嘗試建立基地,有一些基地堅持保存了下來,也已經被擴建了。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那麼多少基地得以在火星保存下來,具體位置呢?

寇里•古德:最初的一組殖民基地,真正在火星上創造出來的第一個德國殖民地是在極地20度地區。



ICC曾經擴建過它,它地處峽谷地帶,在峽谷的一側,地勢不錯,而且在火星表層下面,不在表層上。

大衛•威爾科克:而你說的那些關於他們如何在地球上騰出更多的空間,就是用這種據我所知叫做第五代型核彈來製造出巨大的突發性沒有持續放射性的爆炸?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這個主力殖民地在南半球,還是北半球?

寇里•古德:第一個主要基地是在北半球,其實它有一個德國名字,在最開始它被建造時。非常宏大,目的是為了容納大量的工程師和科學家,而且也用於建立一個工業中心,他們準備用於生產。我想,生產一些他們需要的物品和技術,將從火星、月球和小行星帶開採出來的原料轉變成可供使用的材料,甚至是複合材料,用來最開始在那些比較小的星球上製作他們需要的東西。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在最開始建立基地的時候,他們渴望什麼技術?初始意圖是?他們想製作出什麼?

寇里•古德:他們想製造能夠幫助他們在火星擴張的必需品。所以起初,他們只是建設一些必需的火星基礎設施。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他們用當地物品做建材,像你前面說的那樣,包括芳綸袋,然後從火星上使用當地泥土製造出混凝土嗎?建造技術是什麼?你說過這些工業設施,是用來製造他們需要的東西。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建造原材料來自于火星、月球和一些小行星的開採,這些原材料被用於火星工業區,遠離殖民地的地方,改造成了可用的材料,可能被融化成某種金屬,放進壓膜或是模具裏,或被改制成複合材料。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你說到了一個有趣的事實。因為你告訴了大家採礦無處不在。所以我們還沒有真正進入,我想那裏必定會有一些設施建設來開發衛星小行星之類的。

寇里•古德:有些小行星,對於只有三至四人的團隊來說,顯得十分巨大,他們住在那裏進行工作。

大衛•威爾科克:三到四個人?

寇里•古德:三到四個人,他們操作這些開採設施,而且很多都是通過遠端機器進行機械或遠距離操作的。接著原材料就被放進大型貨輪艇送回火星,到需要它們的設施中心去。然後把原材料從大型貨輪艇中拿出來,接著製成他們需要的材料。

大衛•威爾科克:你在上一集中講到德國通過外星援助,發現可供他們使用的那些旋轉的自然空間門,來瞬移像主力艦一樣大的東西到火星或是別的地方。有些可供他們使用的自然空間門,存在在小行星上或是衛星上嗎?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他們為什麼還要用宇航渡船?

寇里•古德:對於他們來說,比較實際的是用大型貨輪飛行器將這些材料運輸于火星與小行星或是衛星之間,到這些地點。

大衛•威爾科克:如果可以觀摩一艘貨輪飛行器  它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寇里•古德:看起來像一個很大的特大型運輸集裝箱,兩邊有小翅翼,幾乎看不見突出部分,就是翅翼看起來並不大,依靠伯努利原理來在大氣中飛行。但不管怎麼說它們有翅翼,很小的那種。在前部有座艙,大概呈45度角。還有後面部分就像,基本上就像一個大鑽機,或者說運輸容器,這部分是可拆卸的。但我從沒見過它被拆開,我只見過它組裝好的樣子,來了又去。

大衛•威爾科克:你說過原始的德式飛行器使用這種水銀的推進系統來使水銀旋轉,像這樣海運集裝箱,它的動力源是什麼?還是一樣用水銀嗎?他們發現了什麼更先進的推動系統嗎?

寇里•古德:他們確實使用了更加先進的推動系統,並且是多種多樣的,有一種扭曲系統,很多人叫做曲速引擎。

大衛•威爾科克:參與專案的人員把它們叫做曲速引擎嗎?還是僅指業外人士?

寇里•古德:我們可以把它當做曲速引擎,它製造撓場。你就會有,比如,能源在這兒,這兩邊會出現撓場,從設備的中心出來。

大衛•威爾科克:場域?噢。

寇里•古德:是的,撓場。然後他們控制能源數量,進入撓場,兩邊的撓場。這會使時間…空間,就是時空發生扭曲,使它們朝著同一方向拉伸,或許朝著其他方向,這基本上和曲速引擎一樣,正如星際迷航裏描繪的。而且那裏有…

大衛•威爾科克:這就好像它在時空裏開出了一座山丘,一邊推進,一邊陷落。

寇里•古德:沒錯,那裏有時空跳躍驅動器,十分先進。他們得在時空驅動器上放置緩衝器,這樣大家就不會在當地的時空中來回跳個不停。

大衛•威爾科克:就是,穿越時空的意思?

寇里•古德:沒錯,這就像…就像遠距離傳送,它只是轉瞬之間就完成。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對你來說你是怎麼理解時間一詞的?他們解釋過關於物理上的時間差異,就像愛因斯坦認為時間是一維的,永恆向前。

寇里•古德:是的,基本上他們展示了愛因斯坦的一項方程式,他已經很接近了,他僅僅需要在那裏再提出一個方程式。如果不是後期的研究被壓制,他會更進一步。但是我們推進我們的物理學,其實是很早期的。如果我們將它和醫學比較,就像假如你發燒了,讓我們給你開膛,讓我們給你放血。就是那麼古老,思維上的古老。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讓我們繼續討論一下驅動器,所以你把時空像用手指擠壓南瓜籽那樣處理,落入創造出來的孔裏。

寇里•古德:對,撓場。

大衛•威爾科克:撓場驅動,於是你就有了時空驅動器,在那裏你事實上可以在時空中旅行。但你說它們會設置緩衝器,為什麼他們需要緩衝呢?

寇里•古德:用來防止大家故意這麼做,而且也出現過事故。他們實際上建立了一個通訊設備,它的基礎原理其實你前面提到過,量子糾纏。而且在每個設備上,他們會使用糾纏的量子同位素。而這些設備,你可以使用其中一個來說話,它們也有視頻,還有它們之間並沒有信號傳送,是絕對安全,牢不可破的。他們把它們叫做量子通訊相關設備,它們被裝在飛船裏。如果有某人一不小心沒有跳好,去到了某些不該去的地方或者時間點,兩個同位素就會失和,我想他們把這叫做定量納米,而他們就能計算出那個人或是另一設備去到的位置和時間,依靠計算需要多少時間讓振極恢復和諧。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你能處在不同的時間點和某人通過量子糾纏通話嗎?

寇里•古德:是的。只要經過量子糾纏,無論你把它們分開多遠的維度、現實、時間、空間,它們依舊互相糾纏。

大衛•威爾科克:而且通過那個多普勒效應、延遲時間,可以計算出他們最後進入的時間和空間?

寇里•古德: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你遇見過類似時間悖論之類的嗎?這是為什麼他們不希望人們跳躍回來嗎?他們會使我們的時間線產生什麼混亂嗎?

寇里•古德:當時有很多關於人們回到某時間點的實驗,而他們不停地說:“噢,我們創建了這麼多發散時間線”,接著,他們增派團隊去試著固定它們,然後將事情變得更糟,越來越糟。最終他們意識到時間和空間一樣是有彈性的。所有這些悖論都崩潰了,並且回到奇點。我們那些意識控制著這些時間線,也會對這些時間線產生影響,而且我們要去到哪條…我們要有意識地選擇去到某條時間線。

大衛•威爾科克:現在讓我們回到這集我們想要瞭解的,就是有些人正使用時空驅動器穿越,而且殖民地建設存在於我們的太陽系中。所以如果我們翻閱歷史,先是月球再是火星,他們到達火星後多久,擁有了穩定的營地,在他們開始在小行星上或是月球上建設設施後?

寇里•古德:幾乎是立即開始。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

寇里•古德:是的,德國人早已開始在一些小行星上採礦,這也是ICC想要去到那裏的原因之一。他們聽說域外一些小行星上存在鉑和金,而且說到地球已經成為了一個艱難開發地,黃金上的出入,黃金愈發罕見,白銀也是如此,被徹底操控。我的意思是,在地球上有各大集團藏起了大量黃金。那裏有黃金,成噸的黃金,而那些從小行星上發現的黃金,你從原子上來看這兩種黃金它們是一樣的,它們並沒有不同的原子結構,它們就是黃金。所以太陽系裏有豐富的黃金,成噸成噸的黃金、鉑和白銀,還有很多其他元素在小行星上。


藝術家描繪在小行星的採礦設施。此圖像並不是基於寇里•古德的描述。

大衛•威爾科克:會不會發現某些小行星,看上去就是一整塊黃金或白銀?

寇里•古德:那個…好吧,我不會說它整個就是一個大金塊,但確實有很多黃金。它並不是很難來從基岩中提煉分離黃金,或者說曾經蘊含黃金的基岩。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我想如果他們想在行星上鬧出這麼大動靜,應該需要一個巨大的飛行船。所以在他們推進擴張的時候,德國起初使用的太空船,是多大的…?

寇里•古德:很小。他們飛向這麼大的,我是說,想像一下這麼大的行星和這種小飛船。他們降落在這些小行星上,然後他們設置開採設施,接著,逐步逐步地挖掘,越來越遠,深入到這些行星內部。在那裏他們會開始更多的挖掘開採。這些小行星經常會被更小的行星或是其他物質撞擊,在內部你會擁有更穩定的工作環境。所以大量的進展是在行星內部的地域,而他們一旦收集了一定量的原材料,無論是鉑,還是黃金或是其他任何這類資源,都會被放進這些大型集裝飛船,然後飛到它們的目的地,去製成可用的材料。

大衛•威爾科克:當我跟皮特•佩特森聊天時,他說到了一種叫做鉍很有趣的金屬。他說你可以將它提取出來變成很長很長的金屬絲,然後將它製成鉍線圈,通過它運行電流,接著你就會發現,各種怪事開始發生。

寇里•古德:是的,我相信這就是高斯槍裏用到的東西。

大衛•威爾科克:什麼是高斯?高斯因?

寇里•古德:槍,一種武器。基本上看起來像真槍一樣,當他們拆卸它給我看時,在圓桶上綁有杆,然後這些細絲,他們把它叫做線圈,它們沿著外部纏繞,基本上就像真槍一樣。脈衝出來電磁場,以及沿著內部杆脈衝電磁場。並且發射子彈速度,我不記得了,好像是每小時五千英里,這是很不可思議的速度,而且那些子彈還不到0.50口徑(12.7mm)。在底部它們有像榴彈發射器的裝備,而這些手榴彈就像20號獵槍彈,只限於大小和形狀,它們看起來和普通發射的獵彈槍並不一樣,在它們內部有非常先進的塑膠式爆炸物,比起203榴彈發射器可以產生大得多的爆炸範圍,這些是保安人員隨身攜帶的步槍。

大衛•威爾科克:ICC或是德國人發明了比我們地球上更先進的可供用於機器人開採的電腦技術?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有電腦、電腦系統和量子電腦,比起比爾•蓋茨和IBM要早很多生產出了主板和集成晶片。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你現在能向我們講解一下,當德國人剛剛開始在月球上擁有穩定的營地是大約哪一年?你知道確切時機嗎?

寇里•古德:我知道那是在三十年代後期,他們使用老舊的設備,那是高壓的,也是他們建設另一個更小型的基地時使用的。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發現的一個古代建築種族廢墟?

寇里•古德:是的。隨後,就是在四十年代早期。我想他們建成了他們自己的小型基地。

大衛•威爾科克:火星上什麼時候建成了第一個基地?

寇里•古德:我想大概是1952年到1954年,那時他們真正開始與美國簽訂協定,並且他們真正得以在火星上立足。我是說,他們其實在火星上遭受過很多挫折,付出了很多生命的代價。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就像歷經18年鬥爭。

寇里•古德:是的,確實,他們真的在火星上有很多創舉。

大衛•威爾科克:但在火星的穩定建設之前,他們在小行星和月球上的開採設備建設是不是更成功?

寇里•古德:是在同一時期,是的。一旦他們擁有穩定地區,宣佈那是屬於他們自己的領土,他們就會開始自己的採礦作業,而且他們的採礦作業更像,我認為像一個地理學家在一大片區域中,撿起一些石頭做岩芯樣品,得出好的結論,然後貼上標籤,在某些區域,某些座標上。我認為這更像開鑿,去發現那裏還有什麼,而當他們發現某些有用的東西,他們就會開始進行小型開採作業。

大衛•威爾科克:在早期的時候,有沒有我們知道的來自地球的人,精心安排的盛大演出,來讓大眾保持安靜,譬如總統或首相之類的?他們能瞭解正在發生的事,所以就會知道自己正參與什麼嗎?

寇里•古德:我相信艾森豪可能參與了,諷刺的是他在二次大戰時可是一位將軍。我想,去和那些德國分離群體簽署條約對他來說十分痛苦的。

大衛•威爾科克:噢,是的。

寇里•古德:我能想像這對他很困難,但我認為,他最後在那之後…在1952年事情愈發激烈起來,因為我們拒絕了一些條款、要求。德國人提出了許多相關要求,想要進入美國獲取我們的資源,當成是條約的一部分。而我們否定了,我們告訴他們不行。我們嘗試進行強硬的談判,通過迴旋針項目,這些德國秘密分離群體知道陸地上的最高原則就是:美國不想讓它的任何一個子民知曉外星人,或者說絕對高端科技的存在。所以他們利用這一點來讓我們與他們簽署條約,在這個過程中,我確定艾森豪極有可能和這些資本家一起瞭解到當中的經濟利益,瞭解了情況。於是企業家們百分之百支持,想要開發所有德國人發現的一切。

大衛•威爾科克:確實,這聽起來很合理。我並沒有很強烈的感覺…你剛剛講到“小行星和衛星”,所以,我們說的是哪些衛星?在太陽系中有多少衛星?

寇里•古德:太陽系中有很多衛星。

大衛•威爾科克:至少有100個。

寇里•古德:遠多於100個。

大衛•威爾科克:它們有多遠?現在有多大?被征服的,或者已被登陸的最早的衛星是?

寇里•古德:這些在外交方面都是很敏感的,因為很多衛星都禁止個人進入,因為他們屬於外交領域,被40或者60個群體“擁有”。

大衛•威爾科克:超級聯盟。

寇里•古德:超級聯盟,尤其是土星周圍。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土星四周有許多衛星?

寇里•古德:是的。但木星衛星周圍有很多活動,而且…

大衛•威爾科克:德國人和星際企業集團的人員?

寇里•古德:嗯。還有天王星,還有那些小行星,但我不知道,或者說不記得任何一個衛星的名字,或某種真實元素和資源是從行星體的哪一處開發出來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木衛一就是這些奇異星中的一個,擁有那些活火山之類的東西,圍繞著木星,距離很近,而且很熱。





登陸這樣的衛星對他們是否太過荒涼?

寇里•古德:有些衛星他們無法登陸。我記得看到過有一個衛星,圍繞著巨型氣體,那裏噴湧著蘊含某些元素的雲。他們收集這些,他們從太空中收集,從衛星的背面,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荒誕。

大衛•威爾科克:不,事實上,完全不會。

寇里•古德:我從未看過任何關於衛星圍繞著能噴湧物體進太空的巨型氣體,但是…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事實上我看過木衛一,就是我們剛才說到的,那裏確實有很多活火山噴發一大堆顆粒。

寇里•古德:進入太空?

大衛•威爾科克:會產生一個環形,看起來就像飛碟墜落,當飛碟下落,它會這樣做,如同靜止一般,這個環形,引導著木星引力場。美國航天局追蹤到從1970年代開始該環的粒子密度顯著增加。

寇里•古德:他們進行了頻譜分析。

大衛•威爾科克:關於噴湧出什麼化學物質嗎?

寇里•古德:這裏面有些奇怪的東西。

大衛•威爾科克:比如氬和氖,氦和氧,而且你知道,很多東西我們可能都用得上。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我覺得這很合理。每次我向你提出問題,都能增長見識。這實在令人興奮,這裏是《揭露宇宙》,因為你需要知道真相。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考克,我們下期節目見。

視頻連結:
http://belights.blogspot.hk/p/7261-4-join-insider-corey-goode-as-he_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