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揭露宇宙】第十一集:人類意識潛能(文字版)

【揭露宇宙】


寇里•古德與大衛•威爾科克秘密太空專案揭秘

第十一集:人類意識潛能(文字版)


翻譯校對:尚林
文字整理:極光


第十一集:人類意識潛能

大衛•威爾科克:歡迎收看《揭秘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在我身邊的是寇里•古德,他是一名內線人員,對於高度保密的專案有著卓然豐富的資訊,其中包括了頂級的太空項目機密,這比美國總統的保密等級都要高上三十五級。我們談論了直覺訓練和寇里曾參加的那些項目,以及其他我曾訪問過的內線所參加過的訓練,如何讓你變得更通靈,使你的力量和能量更強的那些訓練,而這一切都最終會建立起虹光身,這種源于藏傳佛教冥想的十分有趣的概念。寇里,歡迎回到節目中來。

寇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似乎我們所有的對話最終都會指向藏教虹光身,我對此有過詳細的著作,如果還有人不知道。萬一他們是初涉這方面,虹光身是死亡時肉體的一種轉變,而這種轉變的核心似乎在於長期地處於一種冥想狀態,並且要將每一個思緒都是充滿愛的思緒。顯然,你在前一期節目中描述的東西非常令人困擾。這種訓練,你說項目中的這些人把自己看作西斯黑暗君主。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自視為原力黑暗面的主人——西斯黑暗君主,這樣的神話就是他們信仰的一部分。

大衛•威爾科克:你不用說得太詳細,他們是否使用了你能對別人使用的最消極的手段比如說黑魔法來加強那些人所擁有的能力?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你所描述的是這些人能夠用手扔出能量球並且彎曲金屬?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只是金屬上的一個小凹坑嗎?我們所說的到底是什麼?

寇里•古德:不,我們說的是大規模的凹陷推進了金屬門當中。

大衛•威爾科克:如果對人類這樣做這個人類是活不下來的。我之前和丹尼爾交談時他描述了兩種通靈術:心感和心遙。心感就是心靈感應,心遙就是心靈遙感。在你所涉及的專案中是否有這樣的劃分呢?

寇里•古德:有心靈遙感能力的人被轉入其他的項目中。

大衛•威爾科克:丹尼爾說心靈遙感者是千人中才有一個。他們更罕見,但也可以像心靈感應者一樣被訓練,你是否經歷過同樣的事情。即將心靈遙感者訓練得能力更強呢?

寇里•古德:任何這種能力都可以加強,都可以通過訓練加強,他們還會給人們注射化學藥劑來增強這些能力。是的,這些能力都可以加強

大衛•威爾科克:丹尼爾還說,他們給別人的精神能力評級,會有一個數位是字母P加上一個數位,P1就是…我猜測P0就是普通人,完全沒有精神能力或天賦,也就是心靈感應或是心靈遙感,所以說一個典型的天生精神能力者,我們認為非常出色的也只有P4這個等級。但經過訓練,人們可以達到很高的等級,P8、P9、P10,而如果你是個心靈遙感者,他們顯然會利用這些人來去掐斷別人的頸動脈,用大腦中的血栓殺死別人,你是否知道精神能力被使用在這種事情上面?這也是他們受到的訓練之一嗎?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在使用這種能力來訓練年輕人,用心靈遙感能力殺人。這個人是成年之後還是之前受到的訓練?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他在蒙托克的基地工作。他們在接近你時會使用特殊的方式來讓某人同你展開似乎很隨機的談話。你對超感知覺有何看法?你對精神能力有何看法?如果你對此表現出興趣,說你有過類似經歷或是之類的話,他們就會說“其實有這樣一個項目”、“你會得到額外的工資也不會影響到你日常的工作”、“你會學著去做一些很棒的事情”、“你覺得如何?想要試試嗎?”這樣就把你招募進去了。

寇里•古德:我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他們創造虛構軍事綁架項目,是為了五歲到成年這個年齡段之間的孩子,如果他們能掌握到這些孩子…他們希望在他們年幼時就掌握,如果他們在這些擁有能力的孩子還十分年幼時就掌握了他們,然後在他們身上用這種訓練方法,他們的能力就會極大地增強遠遠勝於那些受訓的成年人。他們…就好像你剛說的那個人,如果他是個成年人接受了訓練,在P的分級上同一個虛擬軍事綁架項目中從年幼起就受訓並增強的人比較,你用同樣的P分級法來測量他們會遠遠勝過其他人。

大衛•威爾科克:我記得丹尼爾說他只到了P7,而且他是個心靈感應者。他們還說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心感和心遙就好像是陰陽,對應意識和潛意識。如果你是個心靈遙感者那你的心靈感應能力就是潛意識,你擁有但無法控制它。如果你是心靈感應者那心靈遙感就是潛意識,無法控制。你只能有其一,無法兼得,他們似乎是這樣發現的。

寇里•古德:你兩者皆有,但其中之一很弱。你在訓練之中,在很多訓練中,會發生奇怪的事情,就好像東西在地板上移動、穿過房間。當大家專注於…尤其是他們增強了遠視技能和直覺訓練。這些是我剛所說的這個年齡段的年輕人。

大衛•威爾科克:丹尼爾對一樣東西非常讚歎,那就是科幻電視劇《巴比倫五號》。其編劇邁克爾•斯特拉辛斯基在劇中使用了P分級系統。他提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巴比倫五號》中的外星人達到了P11或是P12,而據他所知是無法達到P10以上的。顯然這不是真的,這是他所知道的。

寇里•古德:從成年開始接受這些能力訓練的人,他們已經錯過了一個主要的訓練時機,你在年幼的時候還沒有形成先決想法,還不知道什麼是可能的什麼是不可能的,你的意識更容易改變,而你的意識是觸發你能力的關鍵,所以這些更年幼的人能夠受到訓練,受訓做更多的事情。比那些成年了進入成年期有著穩定的信仰系統知道可能性與否的人有著更大的潛力。
大衛•威爾科克:你覺得為什麼這些虹光身的訓練需要如此多的努力,而不僅僅是給予注射或是先進科技來消極地增強精神力就可以了?

寇里•古德:捷徑總是存在的。增強自身進化到積極的道路上是十分漫長艱辛的。藍鳥人給了我們這樣的一條資訊:讓我們充滿愛,原諒我們自身和別人,結束因果報應,專注於日常生活,奉獻他人,提高我們的意識和振動。這聽起來有些嬉皮士,有點太美好、太簡單。但我向你保證這是一條極其艱難的道路。你可以走捷徑,消極的小徑,獲得一些非常強、非常有趣的能力,而這在眾人眼中是一條更有趣也更可行的道路。

大衛•威爾科克:你覺得為什麼在好萊塢的電影中總是反派獲得了超能力,而總是英雄人物用武器和毅力再加上狗屎運來擊敗他們呢?

寇里•古德:因為在電影中控制拍電影的那些人。他們想要宣傳選擇憎恨和恐懼的道路。黑暗的道路,是最強大的道路。這樣才會讓你發財。這樣才能有錢,有名,有權。在我們的社會中無所畏懼。做好人是很艱難的,幾乎總是要失敗的,贏起來非常難。

大衛•威爾科克:藏教中還存在黑魔法,我認為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在藏教中有一些非常消極教徒,諸如《遠東大師們的教學生活》中也有描述過。



其中談到的一件事是藏教中使用的一些黑魔法,如果他們想要暗殺某人會用刀、匕首,然後將大量的仇恨灌注其中,然後,如果力量足夠牆那個人將會拿起那把刀,用它捅死自己。但他們也說這是一種十分危險的黑魔法,因為幾乎每一次你都會想拿起匕首殺死自己,或是某種厄運會降臨在這個人身上,所以你認為這是怎麼回事?

寇里•古德:這是一種普天通行的自然法則。如果你要使用憎恨或恐懼作為工具,那因果報應遲早會上門,就好像我們總是看到…我不會提到政客的名字,這些真正邪惡恐怖的人似乎總是能逃脫一切,不停地做著可怕的事情卻從未得到報應。最終因果迴圈會找上他們,他們會一下子全部償還。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也看到他們遭受巨大的醜聞打擊或是受到傷害,就好像需要他們這種人來從事某種特定的工作。但即便是一輩子,我覺得他們也沒有多少樂趣。

寇里•古德:不,這…即便我們試圖走積極的道路,但如果我們沒有受到陰陽的考驗,沒有接受黑暗面、更邪惡面的考驗,我們的靈魂也無法得到昇華。我們通過逆境成長。說這句話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生氣,他們會說:“算了吧還是放過我吧,我會用蓮花坐姿冥想然後成長,我會飛升得更快,快過你讓我在塵世中面對那些消極的事情”。而這並不是事情應有的方式。

大衛•威爾科克:很有趣的是,藏教說你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坐著冥想,始終受到神的祝福。他們警告你這種狀態可能進入無思神之境,而這將是十分危險的。他們說到的一件很有趣的事:如果你處於極度驚恐之中唯恐丟了性命,好像一群野狗在追你,而你在跑,在你躲避野狗的那一刻,是你最接近宇宙意識的時刻,徹底地揭露你是誰,你到底是什麼。

寇里•古德:只有身處危險之中,才會感覺自己是活著的。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否覺得這就是他們讓你經歷恐怖的模擬戰鬥的根本原因,試圖激發這種對更高層的自我或是對上帝的渴望來保存自己的性命?

寇里•古德:是的,這是讓你專注於當下,專注於保存生命,並且從意識中激發內部的能量和力量,那種來幫助你保存人生的力量。

大衛•威爾科克:你覺得這些記錄案件中發生了什麼?現在是聽不到了,但在七十年代很流行,就好像有個母親她的孩子被困在車底下,而她竟然將車子從孩子身上抬了起來,你覺得在這樣的案件中是發生了什麼?

寇里•古德:很多人都說是腎上腺素,還做了測試來證明是腎上腺素的關係。但很多人都說是精神高於物質,但我要說精神高於什麼物質。這是意識,而我們的意識極為強大,所以非常可能的是,當時我們的意識在那個時刻改變了身體機能或是你身邊的物質,改變了現實,以至於改變了這個情況所帶來的後果。

大衛•威爾科克:我的太空項目內線雅各告訴我,有這些經歷的人通常被暗中綁架然後偷偷地做實驗。他們所發現的是這些人的DNA像是能量超載了一樣,受到了切實的損傷。很多這樣的人都會在做出這種舉動後的數年內死亡,因為這樣的舉動似乎影響了他們的生物機理。

寇里•古德:他們將自己一生的能量在那一瞬間消耗掉了。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你同意如果我們試圖一次性消耗這樣多的能量會對我們造成如此的傷害嗎?

寇里•古德:如果我們的精神還沒有進化到那種程度,那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是否存在正確鏈結的應用方法,好讓我們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運用這種能量呢?

寇里•古德:有,我們必須在太陽系進入到銀河系高度能量區域內才能做這樣的事情。我們現在就在體驗高度能量,影響到了我們身邊人的精神,這顯而易見。

大衛•威爾科克:似乎人們正在更短的時間內經歷前所未有的壓力,生活變得無比艱難。

寇里•古德:時間似乎壓縮了,加速了。大家都在努力幫助別人,提高振動和意識,打開自己的大腦接受這樣的資訊,將會對這種轉變做好更充分的準備,勝於那些更自我更愛利用別人的人。

大衛•威爾科克:你曾說到德國人去了西藏劫走了書卷和能夠閱讀這些書卷的人,而那其實是維摩那的藍圖,對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那如果他們遇到的這種文化,每一個念頭都是充滿愛的念頭能讓你獲得魔法力量,那他們怎麼能夠從中獲得一種黑魔法的靈魂哲學呢?我覺得有些人也許難以理解這種可能性。

寇里•古德:他們將自己的想法和信仰鋪設在所到之處,他們不停地腐蝕了積極的象徵、積極的教育和想法,將其扭曲轉變為消極想法,這從我們的歷史中也可以看出來。

大衛•威爾科克:那你覺得秘密社團的人聽到你說要充滿愛,要原諒的時候他會是什麼反應?

寇里•古德:他們會畏縮。他們希望我們永遠焦慮,永遠害怕,永遠針鋒相對。他們希望我們分裂,宗教對抗宗教,種族對抗種族。只要我們彼此針鋒相對,我們就不會去針對他們。他們將我們分裂開來,逐個擊破。

大衛•威爾科克:你個人是否知道有這樣的社會項目意圖在人類之中滋養這種狀況?

寇里•古德:我想要小心一些,因為他們曾用過…他們合作並利用宗教,基於我剛說到的充滿愛的原則,黃金律原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他們滲透入很多宗教,扭曲並控制它們,利用它們用充滿憎惡的方式來分化我們。

大衛•威爾科克:似乎許多大的宗教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都在這方面被污染了。我猜我還試圖搞明白…有學者研究過女權主義,說葛羅莉亞•斯坦能是被陰謀集團所贊助的,現在四十多歲的女人…意識到“我這一輩子都在追求男人想要的東西”,“而我現在想要孩子,太遲了”。你覺得他們是否故意做這種事情試圖分化男人和女人,因為這是家庭的基礎組成部分?

寇里•古德:他們不停地對社會做出改動,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的。換個角度說,女性被壓抑太久了。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他們利用女性想要平等這樣的運動,他們只要看到積極的東西就參與,滲透進去,扭曲它。所以我認為女性在千年壓抑之後要求同男性平等是一件好事,但有勢力滲透並扭曲這個運動,並且傷害到了這個目標,並對社會造成了分裂。

大衛•威爾科克:你之前說過我們一共參與了二十二個基因項目,或是更改意識,這樣的事情。有些的確是將我們改造得更容易被控制,你有具體的例子嗎?

寇里•古德:有,有些是社會項目,有些是基因項目,還有些是靈魂項目。這些靈魂專案中也包括了化身為人類的身體。這是大實驗的很大的一部分。他們不僅僅是監管創造並操縱這些實驗,他們都參與到實驗中來。我在智慧玻璃台中看到過很強有力的證據,顯示他們創造並操縱我們的基因,比如說創造出了上帝基因,以至於我們獲得了某種基因,這種基因促使我們去崇拜並跟隨一位領袖,崇拜更高級的生物,而就是讓我們更易控制。這聽起來這二十二個專案是同時在進行的,但有一些項目高於其他的,有一些項目想要我們精神受到更大的啟迪、發展,有一些則希望將我們保持在低等狀態,讓我們的精神無知,不知道我們的意識我們存在合作意識。

大衛•威爾科克:為什麼崇拜更高級的生命是一種壞事?很多人會覺得這是好事。

寇里•古德:這是好事。但如果這些生命參與進來,被作為更高級的生命被崇拜那就是壞事了。他們就像是惡作劇之神,不僅是這些外星人在這樣做而是已經很久了,很多分離的古代地球文明也來到地表,偽裝成神。

大衛•威爾科克:似乎虹光身的修煉並非是崇拜高等生命。你的意識更敏銳了,你變得…我讀到的東西上寫你能夠識別到自然存在是空虛,而你則變成了空虛的知覺。這似乎同崇拜某物不同。

寇里•古德:的確。更高維的生命體曾告訴過我一件事,那就是我們都是一體的。而這同我小時候曾說的是一樣的,我說的那些話讓我保守的父母十分難過,尤其是我媽媽。我會說:“我以前就是你,你以前就是我”,“我以前就是爺爺,爺爺以前就是我”。而他們會說““這在科學上說不通”,“我們都存在於同一個時間”,“你怎麼能是我而我曾經是你呢?”。而我會說:“時間無所謂,只有體驗才重要”,而他們就好像“你說什麼?”這個樣子。你知道,我那時五六歲,我就說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結果那些更高維的生命體說時間就是一種假像,我們都是碎片,但我們都是一體的。

大衛•威爾科克:你覺得在《奇跡之軌》中為什麼會有類似於惟一律的東西,他們的核心教育之一是諒解能使時間坍塌?

寇里•古德:我不知道。我聽說你自我諒解或是諒解他人時,因果迴圈會停止。而就我看來這能終結某種迴圈,而時間在我們眼中是週期性的,也許這就是相似之處。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談論了“諒解使時間坍塌”以及“諒解終止了因果迴圈”,這是同一個意思。時間就是因果,一種持續的體驗,究其說來是一片碎片化靈魂在這個宇宙中的體驗。你越是能原諒周圍的人,你的靈魂就越完整,因此能停止時間坍塌時間,終止因果迴圈。

寇里•古德:沒錯,你原諒他人時也是原諒自己。而在很多時候你對別人做了不對的事情,最困難的就是原諒自己,原諒自己做了可怕的事情。相信我,我知道這感覺,原諒自己是其中最難的一步。原諒別人是很利他的,並且釋放了你自己的靈魂。你原諒別人的時候,你的靈魂也解放了。但能夠原諒自己是非常艱難的一件事。要深刻地挖掘這件事並搞明白,是非常難得。

大衛•威爾科克:你在專案中是否遇到過任何資訊,可以作證虹光身是真實的?人類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變成某種光的存在?

寇里•古德:我所看到的資訊,我當時並沒有注意,因為我當時對此並不感興趣,也就是東方的人飛升。

大衛•威爾科克:裏面有這樣的資訊?

寇里•古德:裏面有。但我當時真的沒留意。當然我現在的興趣轉變了。這是我現在會留意的東西。但我不記得讀到虹光身的內容,或是看到任何有關虹光身的東西。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否遇到過類似這樣的存在,而不是具有生理存在的生命呢?

寇里•古德:除了球形存有之外沒有了。

大衛•威爾科克:是否有可能,我們經歷某種轉變,使得我們的能力突然之間有了巨大的提高?

寇里•古德:我相信我們一旦達到一種過渡文明狀態,轉化到四維文明,依靠彼此,我們到那個時候,就會覺醒,我們體內的能力將覺醒。那些更高級的人將有更高的能力,那些不那麼高級的人將會目睹那些更高能力更高級的人發展出更高的能力。而這將促進他們進步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可能的。但我沒有看到任何確實的證據,這到底會是突然的變化還是逐步的變化,但我個人認為這將取決於每個個體的發展和他們所走的道路。

大衛•威爾科克:這真的很有趣,在這些藏教的僧侶真的達到過虹光身之前,他們能夠做一些諸如跑步的事情:他們能夠跑,一次一步在三十尺的高空飛上天兩百,三百尺。這被稱為“靈魂長跑”是一種真實存在的鍛煉。靈魂長跑的人可以做這樣的事情:他們可以將手印在石頭裏留下一個印記,


或是將腳踩進石頭留下一個腳印。




這說明在達到虹光身之前,還存在更大的能力來控制我們的現實並影響到物理物質。

寇里•古德:這也許是許多人在達到虹光身之前所達到的階段,這是我的看法。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這一集的《揭露宇宙》就到這裏了,因為你必須知道真相,我們有更多驚人的資訊,下次會呈現出來。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