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揭露宇宙】第二十六集:秘密太空專案的科技(文字版)

【揭露宇宙】

寇里•古德與大衛•威爾科克秘密太空專案揭秘

第二十六集:秘密太空專案的科技(文字版)

翻譯校對:極光 Zay
文字整理:極光



第二十六集:秘密太空專案的科技

大衛•威爾科克:這裏是“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我和自稱曾任職於秘密太空專案的寇里•古德在一起。寇里,歡迎你的到來。

寇里•古德:謝謝。好的,我有個線人,丹尼爾,接觸他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他談到“鳳凰三號”項目。他自稱曾任職于長島蒙托克的布魯克海文國家實驗室。大多數人稱之為蒙托克項目。正如我之前講過的,有一張從UFO上拆下來的椅子,它連接著一組極為強大的變壓器,通過操控這椅子,能強化人的心靈能力,快速顯化物體,或生成一個能傳送人的時空傳送門。在我和丹尼爾關於這個項目的長期交談中,他描述過:在人們穿越傳送門之後,身體就會出現古怪的異常現象。現在我先以傳統的觀點開始我們的討論:假設你現在30歲,你的身體被傳送到未來,你可能會認為,那個未來的時間點,你的身體還是30歲。根據你的知識,你覺得會像我說的這樣嗎?還是會有別的事情發生?就我個人經歷,我參與了所謂的“20年與回退”項目。最早聽到的解釋是:我先服役20年,接下來聽起來很奇怪,然後讓時間回退,回到我離開的那個時間點…

大衛•威爾科克:時間回退?

寇里•古德:回到原先的生活,只像是離開了幾分鐘而已。

大衛•威爾科克:但有一個問題,你已經在太空中工作了20年啊。

寇里•古德:是的。最後發生的是,經過這20年,對我來說,它更接近21年,他們會把你帶到月球作戰指揮部(LOC),經過很多工彙報,並簽署許多檔後,他們讓你躺在手術臺上,給你服用鎮靜劑以便讓你保持不動。在整個過程中,你必須一動不動。他們取一些薄的、像硬紙板一樣的東西,這時你被固定在泡沫支架上,接著他們把這些類似硬紙板一樣的薄片貼在你身上。這個過程持續兩個星期,在此期間,他們用某種技術讓你的身體退回到20年前剛加入時的樣子。同時在這段時間中,一些人的紋身、疤痕、傷口會消失。退回到從前的樣子。在這些人退回到從前的生活、或者說地球上的生活以後,經歷過這種處理的人,在接受催眠或者記憶回溯時,其過程中,他們的身體會短時出現傷痕或紋身,然後消失,或者出現短時的紅色輪廓的疤痕或紋身,然後又消失不見。這是某種形式的細胞記憶導致的。

大衛•威爾科克:在你主動站出來揭秘之前你可能不知道,很多年前,早在2000年的時候,我在網上讀到了一本很奇怪的書:《火星記錄》。講的是一個人,雖然當時我沒有相關的資訊,但這聽起來不像撒謊。我直覺到這不是編造的。他描述的內容正是你講到的,也是秘密太空項目。他只有模糊的記憶,關於他在火星周圍從事某種心靈暗殺。他很擅長諸如心靈遙感之類的心靈終端技術。他能瓦解別人的突觸。他還寫道,上世紀70年代,在他的任務結束後,他經歷了20年的年齡回退,他們把他帶回到他離開的時間點。他工作了20年,然後他們回退了他的年齡。這和你說的完全相同。你知道這種經過某種靈力訓練,可以瓦解突觸的人嗎?

寇里•古德:我很熟悉。我還知道一些工作臺,他們坐在或站在上面來強化他們的能力。這是武器系統之一,他們接受了遙視和遙控的訓練,並且能夠利用類似於正負極的東西,一邊是銅的,另一邊是不銹鋼或者其他金屬的。他們把雙手分別放在上面,然後他們聚焦於目標人物,他們可以用幾種不同的方式殺死一個目標或多個目標。就像現在操作無人機去殺人的人一樣,很多執行任務的人都被矇騙了。但是的確存在這種難以置信的刺殺技術和武器系統。同樣也有人被訓練,用於保護某個設施免遭遙視。這種人很常見,他們使試圖遙視偵查某個設施的遙視者無法遙視,我們稱之為“分散者”。他們學會了分散遙視者的思想。這種能力也能通過技術來加強。但所需的強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在做什麼工作。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超級戰士嗎?

寇里•古德:不是。[笑]我絕對不是超級戰士。有些人屬於這一類。我和這類人一起工作過,雖然我們同在一個大團隊中,但分屬於完全不同的小組。大家都以為MILAB裏的人都是同一類人。他們覺得如果你在MILAB裏,你一定是個超級戰士。當人們把我和超級戰士聯繫起來時,我很沮喪。那不是我。那不是我所做的工作。我很久以前讀了一本超級戰士的書,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信。是在本世紀初讀的。裏面說了些奇怪的東西。他似乎說過這樣一件事:如有需要,他可以被訓練成從大瀑布跳下而不需要降落傘的人,他說他的腿可以像彈簧一樣彈離地面,而不受衝擊力的傷害。我覺得這不太可信。

寇里•古德:我與超級戰士一起工作過,我看他們做過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我沒看過他們能這樣…這不太合理…我不知道。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我不認為我們可以做一個超級戰士的專題,但我想聽聽他們能做哪些超出常人的、很酷的事情。讓我們來說一說。

寇里•古德:他們可以進入目標人物的頭腦中。他們能在精神層面進行團隊合作的工作。雖然他們不能像“駭客帝國”裏面那樣快速移動,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的肌肉被增強過,他們動作快速而致命。但他們不是超人。只是被強化過的人類。


大概最著名關於超級戰士的例子是廣受歡迎系列遊戲系列《光環》(Halo)裏的斯巴達人。

斯巴達項目是一系列UNSC的項目,設計創造一代又一代的身體、基因、技術和精神上優越的“超級士兵”,來作為UNSC軍隊的一個特殊的戰鬥力量。

大衛•威爾科克:皮特•彼得森告訴我,他本人曾參加過的一種從東方發展而來的某種訓練,可以清空他們的頭腦,接著可以利用他們身體的本能反應,穿手套抓住一顆射向他們的子彈,即使他們需要在槍的扳機被擊發前就開始移動手臂。

寇里•古德:我見過這個。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這個例子背後的原理是什麼?

寇里•古德:當你完全清空你的頭腦,你會接近你大腦本能的那部分,我們之前談到過,假如有塊石頭向你的頭部砸過來,他們測量了神經的反應速度,你的大腦在石頭擊中你之前的十分之一秒就有反應了。這些人被訓練出了,通過與自己的精神能力取得鏈結和協作,達到能夠躲避子彈,並以驚人的方式移動的能力。你剛才描述的那個並沒超出這些人的能力之外,女戰士也可以。也有很多女戰士。

大衛•威爾科克:有些超級戰士自稱忍者,並聲稱他們經過了某種忍術訓練。這是真的嗎?

寇里•古德:他們受過很多流派武術的訓練。

大衛•威爾科克:你聽說過武士型戰士接受使用真刀的蒙眼精確戰鬥訓練嗎?

寇里•古德:我聽說過。這聽起來很像絕地武士盧克•天行者,用光劍與周圍飛來飛去的,向他發射鐳射的小機器人戰鬥。有非常多這種類型的訓練。我沒有親身體驗過,但我聽他們描述過經歷類似的訓練。

大衛•威爾科克:為什麼有人會被稱為超級戰士,是他們的物理身體有什麼改造嗎?他們身體一部分有鈦合金,一部分是機械?

寇里•古德:不是的。他們被注射過。他們被增強了。他們的精神層面得到訓練和提高。超級戰士其實就是層層篩選出來的精英中的精英。但他們在生命的後期付出了很大代價。他們的壽命不長。

大衛•威爾科克:這些人屏住呼吸的時間可以比我們大多數人更長嗎?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能潛入比常人更深的水裏而沒有問題嗎?

寇里•古德:他們還能應付稀薄的空氣。是的,所有這些事情。

大衛•威爾科克:這些注射物是基於一般的原理來增強身體的嗎?是先進的外星技術?

寇里•古德:它是種組合。其中一些完全是化學技術,另一些是納米技術。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如果真使用了納米機械,那是否意味著這些超級戰士易受AI感染?

寇里•古德:這方面他們很脆弱。

大衛•威爾科克:現在回到時間問題,丹尼爾告訴我,在蒙托克專案的早期發生的奇怪事情,他們發現假如你將一個人送到未來,他們通常都會衰老到70歲,也就是說,在那個未來變老了,當你把他們傳送到那個時間點,他們的身體在短短幾天甚至幾小時內,就會突然很快地衰老到70 歲的樣子。你聽說過此類資訊嗎?

寇里•古德:我聽過這類資訊,也有很多做時間旅行的人遭受我前面提到過的,時間癡呆症,後來想出辦法解決了。他們注射藥劑…我認為是某種基因端粒療法,來幫助阻止或減緩時間癡呆症的發生。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讓我們暫時回到年齡突增話題。

寇里•古德:是回退嗎?

大衛•威爾科克:不,是說突增。前往未來的人,他們通常變成了70歲的人,身體也突然衰老。

寇里•古德:好的。

大衛•威爾科克:我從丹尼爾得到很多具體的資訊,我們可以深入討論他瞭解的這些現象為什麼發生。我很好奇你是否聽過任何相關的理論,或者他們是否瞭解這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的發生有原因嗎?如果你去到未來,為什麼你的身體不能保持出發時的樣子?當你從一個時間點進入另一個時間點時,為什麼你身體的年紀和出發前的不一樣了?

寇里•古德:我相信,如果不考慮意識因素的話,它對很多人來說仍是一個很大的謎團。當你有意識地知道你屬於哪,被帶到了哪里,你的意識與你的身體是連接在一起的。我聽過類似於你提到的零時間基準點的說法,但我不知道太多具體內容。

大衛•威爾科克:關於零時間基準點,你聽說過什麼?我只是好奇。

寇里•古德:你的生理機能、身體和意識,或說頭腦、身體和精神,我猜你會這麼表達,這三者必須和諧統一。當你開始涉及到改變時間的技術,當你把身體在時間線上向前或向後穿越時,頭腦、身體和精神三者的統一就會變得紊亂和扭曲。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我來分享丹尼爾告訴我的關於零時間基準點的資訊,因為雖然我們知道的資訊有所重疊,但我有些你沒聽說過的資訊。據說懷孕的時候,是靈魂與肉體連接在一起的唯一瞬間,他稱其為時間擴展錐。他還說這在他的靈力訓練中非常重要,當他們想要你自身達到寧靜點時,他們會要求你撥回到那一刻,靈魂和肉體處於同一定量、同一位置的時刻。他說身體的年齡不是基於生理,而是基於時間錐的寬度。比如在這受孕,然後隨著你年齡的自然增長,就像你的靈魂年齡是這樣上升而你的生理年齡這樣下降,你身體的狀況就是這兩個點之間距離的函數。因此,如果你移到一個未來的時間點,會出現一種自我糾正機制,因此你不能創建一個悖論:你不能活得比你在正常生活中活的更長。所以因為這些傳送門的存在,宇宙本質上就內置了這樣的誤差修正機制。

寇里•古德:這聽起來像是我說的頭腦、身體和精神連接必須同步的一種更複雜的解釋。

大衛•威爾科克:他還說有一種在外星人幫助下發展出來的技術手段來化解ZTR(零時間基準點),這樣一來,人們可以傳送到其他地方,而不會發生突然衰老或者突然變年輕的情況。你聽說過這種可能嗎:把你傳送到你在未來已經死去的那個時間點後,你還會活著嗎?

寇里•古德:是的,我聽說他們已找到了解決辦法。但我確信他們不是依靠人類自己的技術發展出來的。我們與很多不同種族的外星人合作,這不只是隨便的想像,外星人已經插手,並幫助我們的工程師找到了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大衛•威爾科克:你說過具有時空扭曲能力的太空船上都裝有緩衝器。

寇里•古德:所有具有時間技術的飛船上都有。

大衛•威爾科克:在此之前有沒有發生過,例如人們穿越回到過去,去觀察地球的歷史事件或某些值得注意的事件的情況?

寇里•古德:通常這都是無意間發生的,人們在穿越到很遠又回來的時候,在錯誤的時間回到了地球。他們不得不解決這個問題。人們穿越到過去看一些事物的這種情況,屬於一些最終已被關閉的時間旅行專案的部分功能。丹尼爾提到,人們想要回去看看耶穌是否真的釘在十字架上。你有沒有聽過諸如此類的,人們試圖回去看耶穌受難或看其他值得注意的歷史事件?

寇里•古德:你是說“窺鏡”項目嗎?

大衛•威爾科克:我說的實際上叫“蒙托克穿越”。有人會通過一個蒙托克傳送門去看耶穌受難,只是某種形式地介入。

寇里•古德:不,我沒聽過這個。

大衛•威爾科克:那窺鏡項目呢?你聽說過人們試圖通過窺鏡去看類似耶穌受難嗎?


在電影《Contact》的機器顯然是非常像棱鏡的設備。


在大衛•威爾科克的《2012之謎》中出現的窺鏡裝置


寇里•古德:是的,我聽說過有人試圖在窺鏡項目中,看看幾乎所有你想得到的歷史事件,這個過程尤其需要一些信念,以懷疑並驗證它是否真正發生過的信念來觀看。

大衛•威爾科克:現在每個觀眾都快坐不住了,快說說結果?還是因觀察者信仰的不同而不同?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就像我說過的:時間更多的是基於意識。展望未來,回顧過去,你會經常觀察到:過去或將來的某個時間線的情境,往往基於觀察者的意識和信念系統。我沒有看到有有人觀察耶穌受難的專門報告,但有其他事件的報告。林肯遇刺有人提到過。有不同的觀察報告,我記不清了,但我記得還有一些觀察報告追溯了非常久遠的事件。最後,他們終於弄明白了,這一切取決於是誰在查看過去的事件,觀察者先入為主的想法和信仰,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他們看到的情境,特別是涉及了神學的事件。

大衛•威爾科克:有沒有人通過“窺鏡”專案之類的方法去看福奇穀或者獨立宣言的簽署?(注:福奇谷的地位類似於中國的井岡山)

寇里•古德:有《獨立宣言》。是的,很多這樣的事件被列出來。人們已經看過了大量的事件,你可以看到非常非常多的條目。我當時沒有深入去看。

大衛•威爾科克:電視劇《神秘博士》,好像是從本世紀00年代中期開始的,它已成為英國歷史上播放時間最長的電視劇,好像有20到24年了。現在他們又開始繼續創作了,現在看來將會把《神秘博士》與《權力的遊戲》合在一起,使用混合角色。神秘博士的用一個電話亭來旅行,它就像一個傳送門,他們稱之為TARDIS。丹尼爾說在《神秘博士》裏有成噸的秘密資料。


TARDIS(Time and Relative Dimensions in Space)在太空中飛行。

 太空船的內部的空間顯得更大

寇里•古德:是的。的確有種外星飛船,飛船裏面比外面還要大。

大衛•威爾科克:這正是我們在TARDIS裏看到。他進入這個小電話亭後,就進到了一個巨大的房間裏。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你認為媒體做這些節目,是為了讓我們準備好在未來接受宇宙大揭露嗎?

寇里•古德:有些是在我們的潛意識裏種下種子讓我們,準備好接受揭露資訊,有些則只是詆毀開始挺身而出的線人。我想說的是,有很多人已經完成了“工作20年後回家”的專案,也已經做了年齡回退,並已通過了洗白的程式。(注:洗白記憶)我提到過,有3%-5%的人的洗白程式並不起作用。但對於那些已經通過了有效洗白的人,仍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回溯記憶。通常,你看起來更年輕了。比如你實際45歲,但看上去只有35或38歲。等你到了一定年齡,你會突然加速衰老。你會開始有些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通常在30歲至40歲之間病發。你也許會有腕管綜合症。你的四肢開始有神經問題。癲癇發作也很常見。眼部問題。有些人開始出現奇怪的症狀,有些內臟開始損傷。在以後的生活中,你漸漸有了越來越多的生理問題、特別是神經系統問題。

大衛•威爾科克:不久前,我的秘密太空項目的線人雅各告訴我,他們秘密太空計畫組織裏的醫療技術現已非常先進了,即使你從頸部以下都癱瘓了,他們也仍可以再生你的神經纖維,從起始點開始,重新在你身體佈置健康的神經。你遇到過類似情況嗎?這是真的嗎?

寇里•古德:哎,是真的。提到這個我很沮喪,尤其是當我去LOC的時候,我知道三層以下就有技術可以醫治我的一些問題,但他們拒絕了我。當我強烈要求用這些技術為我和一些最近診斷出問題的家人治療時,他們有一些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地拒絕了我。他們告訴我:你並沒有為我們工作。

大衛•威爾科克:雅各也提到過各種成型了的替代胳膊、腿和其他斷肢的坯體,如果你的胳膊在服役期間被炸掉了或者其他什麼的了,他們可以給你嫁接一個新的胳膊,它會匹配你的DNA署名,就跟你自己胳膊一模一樣。你知道這個嗎?

寇里•古德:我認識的人中有人肢體被炸掉,使用類似於明膠模具的東西,直接在他們身上全息式地再生出肢體來。這些都是我在LOC看到過的,而且在醫療船中,我猜你會這麼叫,在一個全息場中用明膠全息式再生出神經,然後重建你的肢體。

大衛•威爾科克:既然這項技術如此有益,你認為他們為什麼不對普通大眾釋放這種技術呢?(注:他們,指陰謀集團)

寇里•古德:這與他們將食物武器化一樣。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希望消滅大部分人口。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希望人口減少的。

大衛•威爾科克: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很“高興地”說,將有越來越多的人自稱可以通靈,他們會說他們和聯盟成功通靈上了,或者和與聯盟共同協作的存有們通靈上了,不管是藍鳥人存有、金三角頭存有或者是球型存有。

寇里•古德:或者是那兩種還沒有出現過的存有。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但的確有些UFO研究家戴著玫瑰色眼鏡,一味地以為他們看到的一切都是偉大的。一切都是如此美麗。“哦,這可是聯盟誒!”我們需要把你的經歷公開,因為,雖然球型存有似乎來自一個更高的維度,但他們並沒有隨便同意與聯盟接觸,不是嗎?首先,他們甚至不想與聯盟的人交談,除非是通過你,這是你告訴我們的。

寇里•古德:通過岡薩雷斯也可以。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如果這些聯盟的人真是想要拯救地球的英雄的話,那為何球型存有不想直接與聯盟談話呢?

寇里•古德:這些人原先為所謂的陰謀集團工作過。他們也曾直接效力於地球秘密政府和他們的集團。

大衛•威爾科克:或者叫做光明會。

寇里•古德:是的,光明會。

大衛•威爾科克:這詞聽起來有點可怕。

寇里•古德:聯盟的這些人並不是天使或者天使般的人。是的,他們已經翻開新的一頁。他們已經受夠了被壓迫。他們看夠了太多的壓迫,他們已經決定反抗他們的前主人了,他們想為人類帶來一個新紀元。但這些人仍然有很多的心理創傷,他們中的許多人…聯盟之中不止一個團體。有很多人叛逃自幾個不同的太空專案組織,這些人共同形成了秘密太空專案(SSP)聯盟。其中的很多人來自壞、更壞和最壞的組織。他們的戰術和議程,並不全是服務於他人的。他們仍然在為自己服務。球型存有聯盟與其他外星人團體曾說過:雖然SSP聯盟正在為人類的共同利益而工作,但他們仍有服務自我的傾向,球型存有們不想直接與他們打交道。

大衛•威爾科克:你說過,原太空項目中的軍事派別,被告知天空中的東西都是人造的沒錯吧。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關於外星人,他們被告知了什麼資訊呢?

寇里•古德:其中的一些人被告知:羅茲韋爾事件是真實的。有人些被告知:有四個外星人團體來訪過。有些人認為有56或58個外星人團體來訪過。這種種說法只取決於他們所處的級別。

大衛•威爾科克:實際上,我聯繫過的一個最高等級的線人,他叫理查•霍格蘭。沒記錯的話,他是在2008年聯繫我的,當時我在Joshua Tree舉辦會議。他對天發誓說,唯一的外星人是古代建築種族,所有天空中的東西都是人類的。這很有趣,因為你說了某些軍事派別的確是被這樣告知的。

寇里•古德:一些較低的軍事派別,例如那些美國空軍的太空指揮組織,他們就相信每一件他們在太空中追蹤的東西都是人造的。他們堅信自己已經瞭解了最高水準的機密資訊,如果你告訴他們還有其他資訊,他們准會跟你急。他們熱血地堅信:自己就是最高等級的人、有最高的閱讀任何機密的許可權、沒有他們不知道的事。

大衛•威爾科克:地球上的NRO是什麼?



寇里•古德:NRO基本上相當於美國空軍太空司令部。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NRO,名義上的國家偵察辦公室,其實是一個基於海軍的情報組織嗎?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參與空間地理研究、追蹤近地軌道物體,他們還參與了一些低級別的太空專案,他們以為自己的飛行器已經是最頂級的了。他們在近地軌道和稍遠的近地軌道上有空間站,他們飛來飛去的的技術比ISS(國際空間站)稍微先進一點,而且他們還以為自己已經是最高水準的了。

大衛•威爾科克:一些線人似乎認為NRO毫無疑問就是處理太空問題的情報界中最大的組織。你剛才說的好像證明了這個觀點是錯的。

寇里•古德:的確。NRO中只是有個別幾個知情較多的人而已。

大衛•威爾科克:如果他們向世人展示一個NRO在地球軌道上的太空平臺,對普通民眾來說,這會不會很科幻很奇異?

寇里•古德:如果他們真做了一些披露,並介紹說,這就是我們的秘密太空項目。看我們這些飛船、太空梭、空間站,其實這只是用來欺騙我們的。是的,我們的確會認為他們很先進。但是事實上,他們遠比國際空間站的技術領先了不下50年。(注:寇里在這的意思是說,他們並不會完全披露所有的科技,只會讓我們看些皮毛)

大衛•威爾科克:我確信你應該知道一個突然出現在人們視野裏的故事,雖然大多數人可能忽略了:NRO向NASA捐贈了3架明顯比“哈勃”更先進的太空望遠鏡。他們還說,這些對我們來說都過時了。我們不需要了。

寇里•古德:嗯。

大衛•威爾科克:你認為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向世人傳遞資訊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他們想傳達什麼資訊呢?

寇里•古德: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本打算傳遞資訊,但我們確實得到了一些啟發。當NASA封存了這些贈品之後說:我們沒有錢雇員工來開展項目、來運作這些新衛星。我的意思是,淨瞎扯。你為什麼不把人員從“哈勃”上撤下來,安排到比“哈勃”強大遠不止10倍的項目上來呢?這完全說不通。

大衛•威爾科克:問題是,如果他們有比哈勃強10倍的設備,他們還只用它來看看星星嗎?他們還只是在計算恒星和星系數量嗎?

寇里•古德:為什麼軍隊要數星星呢?

大衛•威爾科克:這意味著,那裏有他們很感興趣的東西。

寇里•古德:嗯。同時有人會開始發問:既然SDI武器都被放到太空上了,那為什麼其中2/3的武器根本不在那裏,而實際上被佈置指向外太空,而不是向內指向地球呢?

大衛•威爾科克:這是雅各告訴我的另一件事,我之前從未公開說過。它聽起來真的很超現實,但我相信了。他說據他對太空專案的瞭解,我猜你會稱之為“望遠鏡技術”,這技術非常先進,你可以偵察到離地球很遠的行星上的建築物和地表特徵。你知道類似的科技嗎?

寇里•古德:那不是光學的望遠鏡,但是他們的確有能夠做到這種精度的偵察的成像系統。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我們可以用它來看看周圍發生了什麼。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讓我們先回到古希臘,我們來談論一些秘密社團。我讀了威廉•T寫的《新世界秩序 -- 古老的秘密社會計畫》。他說,在這些秘密社團中,他們會命令所有人在某天晚上都出去,去鑿下那些希臘神像的陰莖。當早上每個人醒來後,他們都被這種景象嚇壞了。但秘密社團會說:如果你們敢洩密,我們要把這一切歸咎在你們身上。這被稱為共同犯罪。秘密太空專案中,有用到這種共同犯罪的心理嗎?每個人都必須做一定程度的壞事對嗎?

寇里•古德:每個集團,每個團體都要求這樣做。是的,他們讓你做的見不得人的事使你深深束縛住自己,如果你說出去,你會連帶著控訴了自己。

大衛•威爾科克:這就是地球秘密政府的集團們認為他們能夠確保我們永遠不會知曉秘密太空項目的一個方法嗎?因為在裏面的人沒有一個是清白的?他們都很骯髒。他們都曾被迫做過可怕的事情。就是這個邏輯。就像我說的,每一個在秘密太空項目聯盟的人,都曾做過很可怕的事情,也許他們現在都試著,在某種程度上來努力彌補自己的過失吧。好的,今天只能講到這裏了。這期節目已近尾聲了。下期的“揭露宇宙”會有更多內幕資訊,因為你需要知道真相。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我與寇里•古德在此,感謝你的收看!

視頻連結:
http://belights.blogspot.hk/p/7261-4-join-insider-corey-goode-as-he_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