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揭露宇宙】第十四集:傳送口:平行地球(文字版)

【揭露宇宙】


寇里•古德與大衛•威爾科克秘密太空專案揭秘

第十四集:傳送口:平行地球(文字版)

文字整理:極光


第十四集:傳送口:平行地球

大衛•威爾科克:大家好,歡迎收看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在這一集中,我會同我們在太空項目中的內線寇里•古德一起,更深入地探討時間的科學。我想首先和他交談一下我在這個有趣的主題上所研究過的一點東西,因為我們一旦看到現實世界的資料,事情將變得相當有趣。寇里,歡迎!

寇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首先帶來一個數據點,這是一本由一個叫做董保的中國人所寫的書,書名叫《中國的超級通靈者》。

在這本書中,他描述到自己和中國政府合作發現了一些有著高超通靈能力的孩子。書中記錄的實驗之一是有能力隔空傳送小物體的人,那個物體會在一個地點漸漸地消失,然後在另一個地點慢慢出現。中國人想要搞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原理是什麼?他們在裝置上安裝了一個呼叫機,呼叫機是設定在特定的時間內發出特定節奏的聲響,他們發現物體漸漸消失時響聲越來越慢,好像時間改變了速度,從另一端出現時也是同樣地慢,然後慢慢恢復原狀。所以我們是否有可能使用那樣的奇點來影響時間和空間?

寇里•古德:我們可以使用我們的意識來影響時間、空間和物質,而那個人就是在這樣做。而時間和空間,我們將其稱為時空是有理由的。所以在我看來,這個實驗展示了這兩者之間有多麼緊密相連。

大衛•威爾科克:在愛因斯坦的基本物理模型中,他的確允許時間改變,但只能在特定的區域中加速直到接近光速,比如說飛船。我們知道在上世紀七十年代人們把分子鐘帶到飛機上,然後確認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正確的。

寇里•古德:原子鐘嗎?

大衛•威爾科克:是的。真正值得矚目的是時間似乎在區域中變化,你可以在一個小範圍的區域內對時間加速或減速。正在收看節目的傳統物理學家或是懷疑論者,他們會說:“那不可能”。那這部分的物理學是我們將來需要改變的嗎?

寇里•古德:絕對需要。我知道你也許瞭解這一點:做特定實驗的人對實驗結果有個大概的想法,而他們那種共同合作的能力、他們意識的力量造成了那個實驗的結果。如果你稍稍改變一點,時間、物質和空間都是相互聯繫的,而我們的意識可以改變物質、時間與空間。就像我們說的,有些人或生命體能夠改變進行傳送,用意識改變自己的位置,改變自己身體的振動來跟另一個未知地域的振動匹配,同樣也可以影響時間。我們對這個宇宙和現實瞭解越多之後就會知道,這一切都是全息圖像。等你真的學習並相信之後,就好像《駭客帝國》一樣,勺子並不存在,這樣就能釋放你的意識,你還能做很多事情來扭曲時空和現實。

大衛•威爾科克:你覺得為什麼《費城實驗》中的那些人會傳言被嵌入了船身之中呢?那裏到底發生了什麼?

寇里•古德:那振動、船的金屬物質在一種變化的相位中,水手的身體也是一樣的,也許在改變相位時他們受到了驚嚇。物體的相位變化時就會產生移動,當他們回歸原來的相位時他們發覺自己被嵌入金屬中,也就是說他們的相位變成了我們認為的固體金屬。

電影《費城實驗》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否親身經歷過這種相位變化還有物質改變呢?你是否面對過這種奇怪的情形?

寇里•古德:當你要通過一堵牆壁時,你知道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我也見過這種科技,一種從地外文明拿來的手環,當時是在攔截審問項目中,他們(地外文明)會打開手環,然後他們會顫抖,發生相位變化,好像變得完全隱形,不可觸摸。這種科技並不適合人類使用,人類測試過,戴著會不停地顫抖,把脖子都折斷了。

大衛•威爾科克:天啊,真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之後他們發展了相似的科技使人類能夠穿過牆壁。但他們在徹底開發完成之前,人們的人體部分會同牆體部分產生交換,產生的這種交換會把牆體的物質帶入人體之中,而人體部分則留在了牆體內,你聽說過嗎?

大衛•威爾科克:聽說過。你剛所描述的,我從皮特•彼得森那裏聽說過。在他在五十一區工作時,他們開發了一個小型儀器。你拿在手中按下按鈕,你的相位就變化了。他們想要搞明白怎麼穿牆,所以就讓人拿住這小東西往前跑然後跳躍,跳在空中穿過牆壁,騰空之後按下按鈕。他們能穿過牆壁,然後鬆開按鈕,他們就在另一面顯形了。他說發生的問題是,他並沒有說是牆壁的一部分,而我相信這完全有可能,他說那些人會生病。他們最終的結論是大氣中的細菌和病毒還有一些自然的垃圾會融入我們體內,通常我們的肺部會把它們過濾掉。人們會生病,會惡化得很快。因此在彼得森的部門他們說:“我們不能用它”。

寇里•古德:這是我剛說的那個儀器較早的版本。他們後來改進了它。他們現在可以使用這種科技做諸如穿過牆之類的事情,而且也沒有副作用。

大衛•威爾科克:記得我告訴你的那個解剖過兩千多種不同的地外文明屍體的人嗎?

寇里•古德:記得。

大衛•威爾科克:最後他被那些穿過牆走入他屋子的人襲擊了。而在你這樣說之前,我沒有材料來支持這個說法。所以我當時不確定他是否在說真話,但現在我有理由相信他這部分故事是真的。

寇里•古德:他們絕對有這樣的能力。你可以鎖緊門,鎖緊窗戶,坐在那裏,手裏拿著手槍。他們還是會由變化相位出現的。那種科技是給予那些非常高級的軍事秘密運作組織使用的,用這樣的科技對付你。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做了一些非常愚蠢或是錯的事情,妨礙了你所在的專案。

大衛•威爾科克:我來問一個當時問彼得森的問題,如果你按下按鈕時產生了相位變化,你怎麼沒有穿過地板?他們是怎麼穿過牆壁的?他們必須跳起穿牆,然後按按鈕,還是說他們的腳底下有足夠的相位使他們依然能夠站在地面上?

寇里•古德:這個問題很好,我也不知道答案。如果你不處在相位上重力怎麼會把你拉下地板。我也不知道,但那些人知道。他們出了相位,走在地板上,穿過飛船,然後穿過牆壁,好像牆壁不存在一樣。

大衛•威爾科克:我們之前談過的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平行地球,現在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們想要盡可能多地聽你說平行地球是什麼?

寇里•古德:好的。這是我向你提起過的事情。我之前也說過,我唯讀過一點相關內容,這個內容是相當敏感的,我並沒有足夠的級別來知道整個資訊的全貌。但這已經引起了你的興趣,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之前聽說過相關的內容。

大衛•威爾科克:我記得我們是怎麼談起來的。一開始我們談論起來,我問你如果穿越時間回到過去看到你自己,如果你太接近你自己,你是否會爆炸?你說不,而這讓我很吃驚。因為和我聊過的其他內線至少有一個說你會引起某種電子火災,也就是同你自己產生了干擾回饋,然後你就爆炸了,但你說不會這樣。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人們有可能被傳送到過去,並且可以站在自己面前,然後什麼都不發生?

寇里•古德: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但你說有些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平行地球的存在。

寇里•古德:是的,還有特定的傳送口存在著。一種大家時常談起並議論的傳送房間,人們將此稱為複印室,能將你帶入一個平行現實,一個平行地球。這個過程是一般人不願經歷的的,我是肯定不想體驗的。在複印室內,你想要傳送的話,傳送口會複製一個你,將複製的你送入另一個現實,然後毀滅當下的你。

大衛•威爾科克:天啊!

寇里•古德:然後另一個複製的你在另一個現實中,另一個地球上。

大衛•威爾科克:我總是說有兩個我就好了,這樣我就能做更多的工作了。你能複製自己,但不摧毀複製品嗎?

寇里•古德:這是設定的功能。

大衛•威爾科克:是因為如果存在兩個你就會產生時間悖論嗎?

寇里•古德:我不知道。這也許就是很多人所談論的克隆,他們也許會用這樣的技術來複製一份碳基樣本的自己。總之,這些人來到了平行現實的宇宙,在那裏事情發展都大所不同,那裏存在或是不存在某些戰爭,戰爭的結果不一樣,做領袖的人也不一樣。

大衛•威爾科克:你說那是地球?

寇里•古德:是地球。

大衛•威爾科克:但是地球的歷史卻不一樣了?

寇里•古德:是的,而且那裏也有車,就好像我們也在那裏。有時候在,有時候不在,取決於已經發生了什麼。但如果你在那裏遇到了你自己,然後碰了你自己就會產生湮滅效應。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後果非常糟糕。據說根據理論可以摧毀兩個現實之間的隔離帶或是什麼的。我不記得太空項目中所寫到的那些細節,對此我沒有太多的細節可以提供。我並沒有參與那個項目,有一些人參加了。出於某些原因,這個專案被認為是非常重要的,其中涉及了一些非常高層的人。但複印室,那個傳送裝置讓大家懼怕,這種東西我是不會同意或是志願去體驗的。

大衛•威爾科克:複印室的位置在哪里?

寇里•古德:不只是一個,但我所知道的那一個存在於地球上某地的一個地下設施中,在月戰部應該也有一個這樣的裝置,在稍低的幾層內。但我從來沒去過底下的幾層,我只去過月戰部第三、第四層。在最近的的幾次會議中,一些從未參加過秘密太空項目的人,去那裏開會都能夠到底層遊覽一番。而我都沒有去過更底下的樓層,只去過第三、四層。

大衛•威爾科克:那些進入其他現實的人有沒有成功地回來?是通過重新複製來回來嗎?

寇里•古德:對,再重複一遍整個過程。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要把自己毀滅兩遍。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那些人的記憶中是否有所缺失,或是頭腦產生異常,因為他們被摧毀了,然後又從複製品中重建了出來?

寇里•古德:除了過程不適之外,沒有這樣的情況的報告。

大衛•威爾科克:是什麼樣的不適?只是那想法?還是噁心的感覺?

寇里•古德:是一種痛苦不適的過程。

大衛•威爾科克:你感覺自己死掉了?

寇里•古德:我只是說報告裏這樣寫,過程是非常不適,非常痛苦的。還有些來自于平行宇宙現實的人來到了這裏。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你是否能描述出平行地球同我們的地球相比,歷史上的差異在哪里?你是否記得某些特定的事件與這邊不同?

寇里•古德:很難把它們全部記住,我記得二戰結果不同了。

大衛•威爾科克:德國人贏了嗎?而不是美國人?

寇里•古德:是的,軸心國贏了。我曾經記得很多細節。我當時是閱讀了一份我有許可權閱讀的簡短的報告。我沒有接觸到更多的資訊。

大衛•威爾科克:你介紹給我的內線和你有很多地方是很相似的。他知道很多別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在網上也永遠都讀不到。他說他們的地球沒有羅斯威爾,也不如我們這個地球同地外文明的交流如此頻繁。你是否接觸到了這個資訊?

寇里•古德:我接觸過這個資訊,但記不得是哪個來源的了。

大衛•威爾科克:他說了一件同你說的一樣的事情,也就是說他覺得這是個非常重要的項目,還有“我們都用某種方式來互相幫助”。他說他們比起我們來說高科技更少,所以我們正幫助他們獲得高科技。為了找到人做這事,你是否覺得需要找新人來?沒有聽說過流言的人不知道其中的恐怖和危險?

寇里•古德:不是的,那些人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所以非常投入。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有一個關鍵是我記得你以前和我說過,並不是在這個節目中,說是平行地球的情況並不樂觀,因為戰爭和其他事情,情況非常不妙,對嗎?

寇里•古德:是的,類似於一個非常恐怖非常絕望的地方,而且看起來有一個新的世界秩序。

大衛•威爾科克:就好像全球都是法西斯?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在珍妮﹒蘭德裏的著作《時間風暴》中,她寫到了一系列“自然的時間流逝”類似的故事。

《時間風暴》

有個孩子失蹤了,三天后他出現在花園中。人們在這裏找了好幾百次,然後他就突然出現了。一個光圈出現了,現代人也許會說:“那是不明飛行物”,然後產生了時間缺失的體驗,“過了四小時我卻沒印象”。有些可能是不明飛行物,但有些可能是自然傳送口。你同意嗎?

寇里•古德:完全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珍妮•蘭德裏還描述了一些人經歷了時間流逝,然後就發現家中的一件傢俱現在看起來不同了,或是牆壁漆成了不同的顏色,或是沒有窗簾的窗戶現在有了窗簾,或是從前門到路邊有一條石徑從前是沒有的。大家都是一笑置之。是否與可能我們偶然地參與到了時間流逝中,我們身處的現實被重塑了,稍稍發生了改變?

寇里•古德:這些時間實驗中所涉及到的人,他們會留心此類情況,要是發現這樣的現象應該要立刻報告,比如把牙刷掛到牙刷架上,然後突然之間牙刷出現在牆的另一邊,鏡子的另一邊。諸如此類奇怪的事情會發生在參與時空實驗的人身上。這挺有意思的。我沒聽說過那本書。但這些你提起來的小事情,我覺得很有趣。但有一些事情是需要這些人留意的,發生後應該立刻彙報。

大衛•威爾科克:我理解你沒有讀那本書。但這些光圈是在移動。還有類似的案件說:有人在抽煙。當大家說不明飛行物出現時,他們會說“悄無聲息”、“我聽不到鳥鳴,聽不到風聲,什麼都聽不到”。是否有可能在接觸不明飛行物時,這種聽不見聲音的體驗是因為時間改變了,而鳥的叫聲變得如此之慢,你完全聽不見了?

寇里•古德:對,這確實就是事情的真相。那就是不明飛行物降落到門口的時候,然後有報導說人們站在門口的庭院中一動不動,車子開到門前也停下了,還有鳥兒在半空中也停下了。這絕對是,他們找到了操控方法,他們在操縱空間和時間。所以的確是這樣的。

大衛•威爾科克:我想要謝謝你和我一起探討這個有趣的話題。我們對時間的討論還沒有完,我們有一整年的時間用半小時的節目來講述,而且我還想告訴你們許多內容。這是個非常轟動的主題,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會出現在我們下一集中。感謝大家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