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揭露宇宙】第十五集:已經接觸(文字版)

【揭露宇宙】


寇里•古德與大衛•威爾科克秘密太空專案揭秘

第十五集:已經接觸(文字版)

文字整理:極光


第十五集:已經接觸

大衛•威爾科克:好了,歡迎收看本期節目,我是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我們在這裏肯定能收穫很多樂趣,這裏有所有的最新資訊,哪怕是對於那些以為自己知道一切的人也是如此。我想我們只是將洋蔥外表的皮一層層剝開,然後我們越往外剝,真相就變得越來越有趣。我身邊這位是寇里•古德,我們要討論他在秘密太空組織,簡稱SSP組織工作時,所得到的更深層的資訊。寇里,這個秘密太空組織,像這樣的一個組織是什麼時候建立的?如果我們的常規科技看起來如此原始,至今仍局限於太空旅行這個環節。這個太空組織能給我們提供某些幫助嗎?有沒有來自外界的幫助讓這個組織在如此早的歷史時間點就發展到這種規模?

寇里•古德:實際上,這個秘密太空組織裏有如此多種多樣的科技的原因,以及這裏有的其他東西,是因為這裏是一個完全脫節的社會。

大衛•威爾科克:脫節的社會是什麼意思?

寇里•古德:這是一個如此不同的社會,與它起源的地方完全不同,這是一個迥然不同的社會。這裏採用完全不同的科技,獨特的社會體系和控制制度,與它的來源地沒有任何聯繫。它脫離了原來的社會,它現在是脫節的獨立存在。

大衛•威爾科克:有沒有什麼範例來說明這個獨特的社會體系?

寇里•古德:這裏更多是一個受到嚴格控制的極權體制。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

寇里•古德:是的,沒錯。現今時期的脫節型文明其實起源於德國,時間可追溯至二十世紀二十年代,不過真正的發展卻是在三十年代。當時德國的一些秘密團體正在做很多非常有趣的研究。這些研究是一些最初的,還沒有與科學和我們的主流科學認為是深奧靈性的課題,分離開來的研究。它們與這些是互相關聯的。有些團體在研究溝通方式,想要聯繫來自其他世界的種族,他們也在地球上搜索來自其他世界的文本資訊。來自東方的古老文本講述了古代的印度方尖廟和其他他們希望能從中得到其他世界資訊的飛船,從而研究設計出這樣的飛船。



大衛•威爾科克:我在和這些德國秘密社會組織打交道時,遇到的研究中最富有爭議的部分之一,顯然是當時最頂級的神秘學者之一,他之後建議希特勒去看葛吉夫發表的一個講話。


(喬治•葛吉夫)

葛吉夫描述了這個偉大的設想,一個即將出現的符號的設想,一個遍佈世界的神聖符號,所有這些不同的古代文化中都有這個印度教徒稱為“su-asti-ka”,也就是“卍”這個符號。你是不是認為那些神秘組織裏的德國人看到這個幾乎遍及全世界的符號後,設想出他們感受到的是某種遍及全世界的古代先進文明的蹤跡?












寇里•古德:我不能肯定,但我知道在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後期和整個三十年代,這些神秘社會組織中的一部分到全世界各地探險考察,搜尋古代文本資訊和遺跡,讓他們能夠開始把資訊組合在一起從中創造出新科技,創造出現代科技。

大衛•威爾科克:不久前我還做了一個《遠古外星人》專輯節目,內容是關於被稱為德國羅斯威爾事件的一個不明飛行物事件。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聽說過。

寇里•古德:我想那是在1936年一個UFO墜毀在德國的黑森林區域。

大衛•威爾科克:沒錯。在愛娃•布勞恩家族的土地上,她最後成了希特勒的妻子。


寇里•古德:資料上說有個UFO墜毀在那裏,智慧玻璃控制板上的科技恢復了。但是我所知的大部分資訊是關於他們通過UFO上的溝通頻道和另一個文明建立了聯繫,並最終安排了與另一文明的會面。




(瑪利亞•奧西克 維利協會靈媒)

同樣通過他們的探險考察,他們最終與隱居在喜馬拉雅山脈的古老的與世隔絕的文明建立了聯繫。這個文明的許多人稱北歐人,是他們最初與之合作的人,他們和這兩個不同的種族聯手,幫助他們把這個組裝到一起。




大衛•威爾科克:批評者們一直在說的,最普遍的言論之一就是:“寇里沒有證據”。但是當你描述溝通管道時,這是人們可以自己前去讀取的東西,這些並不全是無人所知的,對嗎?

寇里•古德:不,這事大部分已經是主流大眾知道得不能再知道的了。我想人們已經就此寫過很多書和文章了。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這是那個維利協會。

寇里•古德:維利協會。

大衛•威爾科克:瑪利亞•奧西克

寇里•古德: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你能否告訴我們,關於那個溝通管道你都知道些什麼,比如說他們是否和某個外星種族建立了聯繫?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聯繫上了天龍人種族中的一支。當他們畫出這個種族的面貌時,今天的許多人說它看起來像是灰人或者說蜥蜴灰人。蜥蜴灰人看起來非常像灰人,除了它們類似爬行類的長相。




大衛•威爾科克:在德國人和它們建立聯繫前,這些種族是否已經來到地球了?還是德國人的聯繫將它們吸引到了太陽系?

寇里•古德:根據那個智慧玻璃控制板上的顯示,天龍人族在這裏呆了至少37萬5千年,它們認為地球是它們的星球。

大衛•威爾科克:它們長得什麼樣?它們來自那裏?它們有著怎樣的故事?

寇里•古德:呃,天龍人族是,大部分人將它們描畫成這種大型蜥蜴人種族,但是天龍人聯盟是由許多不同的種族構成,大部分種族帶有某種爬蟲類血脈、某種爬蟲類基因。







我猜你會說它們是基因遺傳的純粹主義者,它們喜歡讓那些擁有某種爬蟲類基因的種族加入它們的聯盟。但是和天龍人聯盟有聯繫的還有蟲族。



大衛•威爾科克:這些…當你說蜥蜴人時,你是說有著類人軀體的蜥蜴人?不過外表是像蜥蜴的?

寇里•古德:是的,爬蟲類的皮膚和眼睛…肌肉強健的軀體…爬蟲類的脾性,非常好鬥,而且很多人聽到這個描述腦海中浮現出的大概就是一種魔鬼,這大概就是許多魔鬼和惡魔形象的來源。這是它們在中世紀藝術中的形象。
  





大衛•威爾科克:你剛才也提及了蜥蜴灰人,好像它和蜥蜴人有點區別。你能解釋下這兩者的區別嗎?

寇里•古德:好的,蜥蜴灰人看起來它們的下頜更窄,頭部更加細長。這種長相眼睛更大。



它們看起來很像人們描畫的,你可以看到印在羅斯威爾的一個標誌上的那種外星人,那種典型的灰人。



大衛•威爾科克:那灰人和蜥蜴灰人之間有區別嗎?

寇里•古德:肯定有,而且這兩者是被扔進灰人這個類別的,兩個完全不同的種族。關於灰人,人們有很多困惑。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外星種族被扔進了這個類別。所以…

大衛•威爾科克:為什麼天龍人這個詞被用來形容這些人?

寇里•古德:我不知道這個名字的來源,我不知道這個名字是它們起的,還是有一個更加古老的起源。我不知道這個名字的真正來源。我聽過網上那些關於天龍人聯盟、星團等這類話題的討論,不過我並不確定。

大衛•威爾科克:不過天龍人這個詞的發音和龍這個詞很像。

寇里•古德:的確如此。

大衛•威爾科克:德古拉,我想,是另一個相似點。

寇里•古德:不過我不知道哪個…雞還是蛋…我不知道是哪個在先。顯然這種生物開始迅速變身成大衛•艾克描述過的這類東西。

大衛•威爾科克:據你所知地球上有沒有人是這種可以快速變身為人類的蜥蜴人?

寇里•古德:我們在審訊中遇到過的唯一能快速變身的種類,在我們的調查中 這些被截獲的生物是通過科技手段完成變身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吧。所以那些所謂的先覺者,其實是披著人類外皮的蜥蜴人,而且他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偽裝的,你在你們這行裏沒有遇到過這類事嗎?

寇里•古德:我沒遇到過這類事。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簡單來說,要是你…我們探討過鳥人,他們看起來很像人類卻又有鳥類的特徵。現在我們說的是蜥蜴人看起來像人類卻又有鳥類的特徵。我們地球上的生態群系是…意味著單細胞生物體、藻類生物、蔬菜、植物、哺乳動物類、魚類、鳥類、爬行類。這種生命對於銀河系中與地球相似的世界而言,是否只是一種普通的生命形式?

寇里•古德:是的。這看起來像是某種類人模版。

大衛•威爾科克:沒錯,所以我們在地球上看到的這些不同類型的生命是能夠進化成人類外形的的,這點要看那個星球上的環境條件。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你說的這個天龍人聯盟基本上就像星際種族主義者,尋找其他由爬行類和蟲類進化而成的生命,這些是他們偏愛的種族。

寇里•古德:沒錯,或者他們在基因上干涉了一個或者另一個種族。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最初來到這裏的目的是什麼?他們想從我們太陽系或者地球的人類身上得到什麼?

寇里•古德:征服、擴大他們的疆域、他們的…天龍人聯盟…他們的全部目的就是領土擴張。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那些德國神秘社會組織是…他們聯繫上了天龍人聯盟,還是試圖和這個聯盟建立聯繫?這事究竟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寇里•古德:他們發出信號,有意和這個種族建立聯繫。

大衛•威爾科克:通過那個維利協會?

寇里•古德:沒錯。

大衛•威爾科克:你也提到有個像北歐人的種族?

寇里•古德:那次德國神秘社會組織一直以來做了很多探險考察。當他們在喜馬拉雅山地區探險時,他們遇到了一群北歐人長相的人,自稱他們是外星人,其實他們是一支與世隔絕的古老人類文明民族,數萬年來,他們一直居住在喜馬拉雅山的地底。

大衛•威爾科克:喜馬拉雅山的地底?



寇里•古德:沒錯,更具體的說他們是住在地底下交錯連通的城市中,他們佔據了那些所謂的遠古建築師種族…

大衛•威爾科克:所建築的城市?

寇里•古德:是的,不過他們其實造出了一個非常、非常複雜的高科技的…他們自身即是一個非常複雜、高科技的文明種族。他們建造了自己的高科技基礎設施。

大衛•威爾科克:不過正如你以前提到的,這裏是那些有著發光細菌、樹林和流水,以及走上獨特進化之路的動物、魚類、鳥類和一切諸如此類生命的…地下區域中的一個?

寇里•古德:不過他們的居所更靠近地表地下山脈和網路直通那片區域。

大衛•威爾科克:他們自稱為阿加森地心聯盟是麼?

寇里•古德:這是根據文獻得知的。他們擁有一架太空艦隊或者一個太空組織,他們稱之為銀河艦隊。

大衛•威爾科克:這聽起來很像是那些自認接觸過外星人的人說的話。這些所謂的北歐人長相的外星人,大家已經聽到耳朵長繭了。

寇里•古德:沒錯,這個假裝成外星人的種族,關於他們發生了很多事,後來這事也同樣發生于這個創造了脫節文明的德國組織…他們運用從天龍人聯盟和住在喜馬拉雅山地底的阿加森聯盟得來的科技,創造了脫節文明。

大衛•威爾科克:你認為這些阿加森人是德國人變得如此推崇金髮碧眼,並稱其為優等種族的原因?

寇里•古德:很有可能。

大衛•威爾科克:關於他們自己,阿加森人告訴了德國人什麼?據他們所說,他們來自哪里?

寇里•古德:我想他們說,他們原本來自昴宿星或類似那裏的星球。

大衛•威爾科克:那現在帶我們穿過…基於這些聯繫建立的太空組織的起源。天龍人聯盟和阿加森人相處得來嗎?他們知道彼此嗎?他們之間有合作嗎?

寇里•古德:他們有一個纖細脆弱的…他們有個共識:他們不是同盟。天龍人聯盟和其他不肯在他們面前屈膝的種族無法打成一片。不過他們之間有共識,那就是遠離彼此的勢力範圍。

大衛•威爾科克:所以這個怎麼轉變成了太空旅行?是誰給予了德國人這種太空旅行的能力?這是如何發展起來的?

寇里•古德:顯然,沒有太空旅行能力他們無法建立一個太空組織。是的,德國人他們非常聰明,他們依靠自己做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探索發現,他們從觀察自然和事實,不像在西方世界…他們沒有,就像我之前所說,他們將科學和靈性以及一些神秘信仰分割開來研究。事實上他們使用了一些我們應該叫做魔法或者黑魔法的概念,同時又引用了科學的深奧的概念,他們把這些融合在了一起。實際上這給了他們一種優勢。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否曾在你流覽的檔中無意中看到過維克托•舒伯格的作品?

寇里•古德:有的。是的,最初他研究魚類,研究鮭魚穿越溪流逆流而上。
  




大衛•威爾科克:據說好像是:舒伯格從鮭魚和大馬哈魚穿越30英尺落差的水流輕鬆逆流而上的過程中看到了一種反重力現象。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你是否看到一些資料在暗示你舒伯格的思路是對的,而且他確確實實發明了一些實際的東西?


寇里•古德:是的,有的。不僅僅是他,我相信其他的人取得了一些令人關注的突破的,德國和波蘭的科學家都有著類似的發明,並貢獻給了那些神秘的社會組織。


大衛•威爾科克:是否有像天龍星人和地心人類這樣的外星勢力,在某些點上給了德國人支援,使他們正在研究的課題變得完美或者取得更大的進步呢?

寇里•古德:是的,是的。科學家們已經開始基於從維摩那上得到的古代文獻和資訊建造一些相當有趣的設備了,比如創建汞渦輪、電重力設備,去創造一種重力抵消科技。






大衛•威爾科克:你剛才說到汞渦輪,你指的是什麼呢?具體來說這是一項什麼樣的技術呢?

寇里•古德:基本上就是一個裝有水銀的玻璃筒,他們會以極高的速度旋轉它,並且…

大衛•威爾科克:就像一個環,一個玻璃環?

寇里•古德:在玻璃筒中 

大衛•威爾科克:哦,是一個垂直的圓筒。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知道了。

寇里•古德:或者有時在一個……

大衛•威爾科克:球體中?

寇里•古德:對,球體。但通常是在一個圓柱中。然後他們會從頂到底以非常快的速度旋轉它,並且會對它施加很高的電壓。

大衛•威爾科克:這樣就能達到反重力的效果了嗎?

寇里•古德:是的。他們接著會開始反轉銅盤,同時也反轉玻璃筒。

大衛•威爾科克:我讀過一本尼克•庫克寫的《探索零點》,其中很大篇幅的講述的都是有關貝爾飛行器。關於這個課題他做了許多研究。那據你所知第一艘貝爾飛行器是什麼時候製造成型並投入使用的?至少說說他們的試驗結果如何?

寇里•古德:我不太確定。關於我當時讀過的內容,具體資料和細節我真的記不清楚了。當時,早在40年代初期他們就已經開始那項研究了。我倒是記得一些關於貝爾的發展史。我記得他們曾多次停滯不前,又打破僵局繼續研究,許多次換來的只是失望。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嗎?

寇里•古德: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那是一個過程,科研的過程。據說,當時有些科學家因為離得太近死亡了,而且還造成了爆炸。在飛行器製造開始之前,他們還有許多問題需要處理。

大衛•威爾科克:在圓柱內是否需要一個小型的槳葉擾動水銀呢?或者,如何讓槳葉轉動呢?

寇里•古德:據我瞭解那需要一根很粗的電纜給電機供電,使電機以相當高的轉速帶動水銀旋轉。在進行到後續步驟的時候有趣的事情發生了。他們發現當他們給水銀通上強電,我是說真正意義上的強電時,水銀變成了黃金。

大衛•威爾科克:真的?好像煉金術?

寇里•古德:是的,像煉金術。並且那些圓柱體,裝著水銀的玻璃筒變成了一種看起來像珊瑚的金子。然而這被當做一個問題來處理了。創造黃金反而成為了一種問題。

大衛•威爾科克:為什麼?怎麼會有這種事?難道他們不想要金子嗎?

寇里•古德:不是的,他們想要的是保持…他們需要一種在高溫高轉速下長時間通電後保持不變,可以維持液態的液態金屬。但是他們最終卻造出了一種截然不同的液態金屬。

大衛•威爾科克:可是當水銀開始轉變為黃金,飛行器會發生些什麼變化呢?

寇里•古德:它開始變的不穩定並最終崩潰了。

大衛•威爾科克:是嗎?

寇里•古德:是的,非常有趣。

大衛•威爾科克:天龍人和地心人類有沒有幫助他們使貝爾飛行器更好的工作呢?譬如說解決了水銀變黃金的問題?

寇里•古德:是的。當他們取得了一定的技術成就,並且和這些外星族群間建立了外交關係。並開始以一種聯絡人介入的方式給予他們科學方面的幫助,就是一種交換,科學家的交換。一旦他們發明出了一種性能穩定反重力的飛行器,他們就會從德國的獨裁專政或者德國的領導地位,開始形成一種更加分裂的社會。他們會使更多的事情變得保密,並開始我行我素。

大衛•威爾科克:你的意思是那不是純粹的納粹嗎?

寇里•古德:是的。

大衛•威爾科克:不過更主要的是德國神秘的秘密會黨。

寇里•古德:是的,這些神秘社党最終建立了納粹黨。但是後來不知什麼原因,納粹黨從他們中分離出來了。

大衛•威爾科克:大概是因為彼此的目標不同吧?
我想是的。這不僅僅是一個掌控群眾的一般意義上的政府。他們更感興趣的是創建他們自己的與任何組織沒有關係的一種脫離現代文明的文明。從而擁有他們自己的文明、他們的優越感、他們的空間計畫、他們有很大的目標。

大衛•威爾科克:尼克•庫克的《探索零點》中關於貝爾飛行器…提到這個項目的納粹代碼叫做梅洛諾斯,就是時空的意思。並且他在書中提到,這些都是摘自他所能找到的文檔中,看來當他們開始這個項目的時候,時空將變得紊亂。你有聽到過類似的消息嗎?

寇里•古德:是的,當你開始電重力技術、時空和空間及它們之間的微妙聯繫的研究,你就會發現一些異常。

大衛•威爾科克:那會是什麼樣的一種異常呢?

寇里•古德:好比你將要穿行,以一個特定的速度穿梭到任一時空,你不僅是穿行了一段距離,而是時空的穿梭。而且如果他們創造出一個傳送站,他們就可以很快的從一個地方跳到另一個地方,那不只是空間的跳躍而是時空的穿梭。於是時間和空間的概念開始變的模糊。

大衛•威爾科克:那麼,這集我們就到這吧。我想我們還會繼續這個話題的討論。因為我們還沒有真正的瞭解到這些德國的秘密社黨是如何進入太空的。所以下期節目我想沿著這個思路繼續這個非常有趣的討論,並將話題轉移到宇宙和那些在我見到你之前從未聽說過的消息。這可是非常重磅的內部消息,就算一些內部的知道這些的人員通常也不會告訴你這些事情。我們就是想要在節目上把這些全部公開出來,就像你說的,同盟國希望這些能公佈於眾。很高興你能親臨現場 並帶給我們更多更多的關於20世紀那些被隱藏的歷史。我很高興你能決定和我們分享這些,再次感謝你寇里!

寇里•古德:謝謝!

大衛•威爾科克: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